将故意违约者名单公开:印度储备银行行长

州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今天说,储备银行正在研究一种新的系统,以将故意违约者名单公之于众,同时建立了一种新的机制,以庭外解决与不良贷款相关的纠纷。

“作为监管者,我们无意或无意保护渎职行为……我们很高兴将此清单公开。实际上,我的人民正在努力确保我们能够以一种易于访问的方式列出该清单,还可以确保已经向其提出诉讼的违约者的名单,因为那已经是公共信息了,”他在这里演讲时说。

他说,但是,中央银行赞成在没有任何不当行为的情况下保护隐私,并明确要求每个人的名字都应该在网站上公开。

他进一步表示,冠以所有人和杂物的名字,包括那些忘记支付信用卡账单的人的名字,可能是不正确的。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拉詹说,这些人不能与严重的银行贷款违约者混在一起,否则人们可能会开始偷走他们的信用卡。

“我们必须厌倦杀死所有失败的企业家,把所有失败的风险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我们需要冒险,我们需要人冒险。”

拉詹补充说,印度储备银行正在为与坏账有关的争议的庭外和解建立结构。

“在印度储备银行,我们正在建立一种有助于庭外解决的结构,我们仍在工作,它正在进行中。”我们正在对其进行微调,以确保它起作用。他说。

为赞扬政府通过破产和破产法典法案,印度储备银行行长说:“因此,鉴于我们已经完全前进了(关于破产法案)……这是对该制度的认可。破产法是否需要时间来落实,我认为我们可以更快地采取行动。”拉詹说,直到最近,印度的银行才没有足够的力量说服公司的发起人偿还贷款。

他说:“直到最近银行对发起人的威胁才是毫无意义的,这就是为什么发起人可以去银行家说要25卢比兑卢比,否则我将在接下来的15年里与你见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