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下一个ASX生物技术明星吗?

早在2003年CSL Limited(ASX:CSL)股价跌破12.00美元。

十五年后,这些股票的价值增加了​​1200%以上,最近交易价格高达159.62美元。

虽然只有时间能证明下面列出的生物技术股票能否取得类似的成功,但我认为值得密切关注。

Botanix Pharmaceuticals Ltd(ASX:BOT)

今年2月,这家皮肤病公司以每股11美分的发行价配售股票,筹集了1500万美元。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加速其痤疮铅产品BTX 1503的临床开发,并推进其他关键管道产品的开发。我认为BTX 1503是一款非常令人兴奋的产品,其早期结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使用合成的大麻二酚治疗中度至重度痤疮,重要的是,它不具有现有产品所具有的可怕副作用。痤疮处方药市场今年的价值有望达到45亿美元,这意味着该药物的试验成功将具有巨大的潜力。

Cynata Therapeutics Ltd(ASX:CYP)

通过其令人印象深刻的Cymerus技术,Cynata Therapeutics能够以低成本生产出无限数量的高质量和稳定的干细胞。然后,这些干细胞可通过其主导CYP-001间充质干细胞(MSC)的产品用于治疗多种疾病,包括移植物抗宿主病(GvHD)。仅此治疗的市场机会估计每年就有3亿美元。该公司最近宜人地建议CYP-001已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授予“孤儿药”称号。

Telix Pharmaceuticals Ltd(ASX:TLX)

Telix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基于靶向放射性药物的诊断和治疗产品的开发。其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Behrenbruch博士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并在该领域取得了成功的良好记录。今天早上,该公司建议其与Kyzeo Imaging的合资企业已与在美国上市的Endocyte签订了一项重要合同,内容涉及为Lu-PSMA-617的Endocytes III期试验提供成像技术。这只是正在进行中或正在酝酿中的许多积极进展之一,在我看来,这是值得关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