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la将在美国推出盐酸西那卡塞片

药品巨头Cipla及其子公司Cipla USA星期三宣布在美国市场上分阶段推出通用的西那卡塞盐酸盐片,该片用于治疗患有慢性肾脏疾病的成年患者的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HPT)。不过,Cipla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此次发射是正在进行的诉讼的主题。

Cipla说,其盐酸西那卡塞片(浓度分别为30mg,60mg和90mg)是Sensipar的通用治疗等效版本,Sensipar是由Amgen Inc.销售的品牌药物。

Cinacalcet片适用于透析后患有慢性肾脏疾病的成年患者的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HPT)的治疗,成年甲状旁腺癌患者的高钙血症的治疗以及成年原发性HPT不能治疗的成人患者的严重高钙血症的治疗进行甲状旁腺切除术。

Cipla收盘价下跌0.32%,报BSE每股546.8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