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这四只蓝筹股在鼻子上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继上一交易日上涨3.3%之后,又上涨了0.8%,至5,370.7点,收盘上涨。

澳大利亚四大银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和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WBC)领涨,四者均上涨超过2.5%,NAB上涨超过4%。

但这并不是所有蓝筹股中的好消息。

这4家公司的股价都以红色收市-这实际上是所有公司的相同原因。

公司股价市值($ m)价格变动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4.72 $ 56,373-2.7%Transurban Group(ASX:TCL)9.58美元19,569-3.1%Westfield Corp Ltd(ASX:WFD)$ 8.42 $ 17,497-0.8%Scentre Group(ASX:SCG)4.10美元21,829-1.7%

资源:Google财经

猜猜他们有什么共同点吗?

如果您认为它们是高收益股票,那么您部分正确。以及它们现在出现在鼻子上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由于它们还背负着沉重的债务,因此债券收益率正在上升,并且主要是收益率的发挥。换句话说,它们通常不会产生太大的增长,并且投资者会被其股息支付所吸引。

这意味着随着投资者转向债券和其他固定利率资产,竞争将更加激烈。这也意味着这四家公司将来都面临更高的还款率。

这是他们的相关债务详细信息。

公司总债务现金网络债务电信公司(ASX:TLS)160亿美元35亿美元125亿美元Transurban Group(ASX:TCL)129亿加元8亿加元120亿加元Westfield Corp Ltd(ASX:WFD)75亿美元6亿美元69亿美元Scentre Group(ASX:SCG)114亿美元2亿美元112亿美元

资源:公司报告

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最近还报告说,销售增长率下降到仅2.2%。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Westfield购物中心的Scentre报告称,截至2016年9月的一年中,该公司的增长率为3.4%。

澳洲电信(Telstra)有一个自己的问题,就是它试图填补一个巨大的盈利缺口,而随着投资者对股票市场债券的不满,Transurban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中下跌了9.5%–收益率就像Transurban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