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是否仍以$ 50的价格进行购买?

飞行中心旅行集团有限公司(ASX:FLT股价进一步上涨至50美元,接近其历史高点54美元。飞行中心股价在低至28美元后于2017年中期飙升,当时该公司宣布商业状况有所改善,并公布了优于预期的年度业绩。

预计业务将在2018年上半年继续改善,瑞银(UBS)最近将Flight Center升级为``购买'',将其股票近期价格目标提高至53.60美元。尽管股价上涨强劲且业务绩效正在改善,但我不相信Flight Center值得以高于其他市场的价格进行交易。

换句话说,从这里开始,Flight Center的进一步增长将必须来自业务收益的改善,而不是投资者对股票的出价更高。Flight Center当前正在实施全公司范围的效率驱动器,重点是提高员工的生产率并根据业绩调整激励措施。

此外,Flight Center将更多地扩展到旅行体验中(拥有导游和类似人员),因此可以更加垂直整合。这将使公司能够控制更多的体验,并在旅行社服务台之外吸引更多客户。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认为这将使公司的收入增长良好,甚至周期性的下降。根据飞行中心所获得的东西,目的地体验可能会非常强烈。我认为这些经验不会在短期内获得巨大的成功,但是我相信管理层对要收购的东西有很好的想法,而且我希望Flight Center将继续精明地进行收购。

主要缺点是该公司的估值不突出。Flight Center的价格为50美元,其收益约为22美元,这是相当昂贵的。我喜欢这家公司,对它的前景很乐观,并继续持有我的股票,但是我今天不急着出去买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