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ayan Mukherjee的股票市场教室:评估股票的最佳指标

在这个信息超载的时代,投资者被多种指标所淹没,以衡量股票的估值。这些参数中的某些参数可能会抛出相互矛盾的图片,从而难以确定公司的财务状况。

市盈率(PE比)是衡量股票内在价值的最广泛使用的指标。但是,企业的资产负债表中提供的诸如企业价值,收入和收益之类的指标可以帮助在股票的价值与公司业务的基础稳定性之间建立清晰的关联。

此外,不同的企业要求采用不同的估值形式。对于银行业,调整后的账面价值(ABV)真实反映了股票的价值。随着数据的民主化,散户投资者面临着实时可用的金融信息的冲击。虽然这是个好消息,但也可能适得其反。

在本集股市教室中,CNBC TV18的咨询编辑Udayan Mukherjee给出了他的见解,即投资者如何通过正确选择指标来在股市上进行明智的押注来利用数据泛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