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失败了。这是如何充分利用它的方法。

如果你曾经在生意上失败过,或者在生活中失败过,那你就是一个好公司。我敢说这里的100% 读者在某些方面失败了。实际上,您唯一的两个选择是留在原地或冒险失败。

不幸的是,失败带有负面含义。回想一下您第一次获得糟糕的考试成绩或没有加入足球队的情况。父母,老师,教练-众所周知,他们都会惩罚孩子的失败。它从小就告诉我们失败是不好的,应该避免。

我们不是天生就有这种心态。您是否遇到过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因为他们一直摔倒而放弃了?想想学会用你的母语说话需要多少失败。一路上的某个地方,我们了解到失败是失败的代名词; 这是一个弱点。这种思维方式会耗尽我们成功所需的勇气。

这里有五种从更健康的角度看待失败的方法。

1.从出生到死亡,失败是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最喜欢的动画电影之一是《遇见罗宾逊一家》。小男孩刘易斯 (Lewis) 发明了一种将花生酱和果冻同时喷到面包上的机器,从而节省了您制作pB & J三明治的时间。对一个孩子来说不是个坏主意。但是,当在晚餐时在全家人面前测试该设备时,它适得其反,使每个人都陷入了混乱。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反应。他们没有生气,而是庆祝。

失败是罗宾逊一家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就是他们是谁。刘易斯愿意失败的事实受到了称赞。仅此一项特征就值得庆祝,因为他的家人知道他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2.失败是导师,而不是怪物。

尽管失败感觉就像一个怪物,但事实并非如此。这种思维方式会导致自尊心降低。你甚至会觉得自己是个坏人。个人而言,这意味着您已将自己投入到活动中。

取而代之的是,谈论失败,就好像它只是一个烦人的人试图进入你的皮肤一样。告诉他 “谢谢你的教训,你现在可以走了。”轻视体验,并通过立即采取行动实现下一个目标来继续前进。

有两种学习方法-从您的错误和其他错误中学习。导师,教练和领导者可以教书,因为他们犯了错误。失败是他们带领他人的智慧。

当失败被视为导师时,只要您保持学生的心态,它就可以为您提供最有价值的教育。

3.失败不是成功的对立面。这是成功的要求。

虽然大多数人会认为失败与成功相反,但有经验的企业家理解两者是不可分割的 -- 就像你不能在不穿过灌木丛、树木和巨石的路上到达山顶一样。障碍就在那里,在旅途中继承。他们周围没有办法。

很容易感觉到您是唯一经历挑战的人。我们在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精美,优美的图像,使我们的追随者对我们的生活有了扭曲的看法。

尽管失败可能并不有趣,但失败是常态,而不是例外。期待并期待它。

4.失败造就了最好的故事。

埃隆·马斯克一遍又一遍地失败。戴夫·拉姆齐 (Dave Ramsey) 经历了破产的残渣。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的失败清单总计数十亿美元。奥普拉·温弗瑞、沃尔特·迪斯尼、史蒂夫·乔布斯有一个共同点 -- 失败。然而,他们每个人都将失败作为点燃火。他们的失败不仅使他们变得更强大,更明智,而且还提供了一种与观众建立联系的工具: 一个好故事。

他们的故事成了他们的垫脚石。成功的人在失败的背后建立自己的帝国。如果您在失败故事的第11章中,请想象一下,当您分享观众的面孔时,观看观众的面孔会多么甜蜜。每次您站起来尘土飞扬时,都会说: “这将是一个很棒的故事。”

5.失败给你一个卑微的视角,那就是你还有成长的空间。

想象一下,一个觉得自己赢得了一切的人的傲慢。没有人喜欢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人们想知道他们的领导人有一些自己的颠簸和瘀伤。当您足够谦虚地接受学生的心态并保持开放的方式时,生活会更加充实。

多亏了失败,你现在有办法保持这种心态。

如果你能学会将失败视为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件,而不是你的一部分,你就能将它与你的身份分开,学会拥抱和欣赏它。一旦这种转变发生,失败就会成为你最大的盟友之一,而不是一个痛苦的敌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