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HUL,Delta Corp,AU Small Finance,Avenue Supermarts,IndusInd Bank,纳尔科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Delta Corp,IndusInd Bank,MT Educare,Network18 Media,Reliance Industrial Infrastructure,南印度银行,Trident,TV18 Broadcast,Zee Learn和Zee Media Corporation

非盟小型金融银行第二季度:利润增长了34%,达到9.1亿卢比;净利息收入增长了46%,达到32.1亿卢比(同比); NPA总额由2.2%下降至2%,净NPA从1.4%下降至1.3%(1.3%)

Avenue Supermarts Q2:利润增至225.7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91.04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的3,506.92千万卢比跃升至4,872.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HUL Q2:利润跃升19.5%至1,525千万卢比;收入增长11.1%至923.4亿卢比(同比)。

IL&FS工程与建设:该公司的发起人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IL&FS)任命IL&FS董事CS Rajan为公司董事。

Natco Pharma:美国法院确认Teva的Copaxone专利无效

尼特什庄园:公司达成协议,出售下级二级子公司Nitesh Pune Mall Pvt 100%的股份。已与浦那ABIL集团(ABIL的SPV Ela Realty)签署了协议。

PVR:公司在PVR ICON,VR钦奈,泰米尔纳德邦开设了10个银幕放映厅。

Reddy博士实验室宣布出售其在海得拉巴Jeedimetla的API制造业务部门

麦克劳德·罗素(Mcleod Russel):公司移交了其指定资产,即不动产和不记名植物以及其他资产,如阿萨姆邦的Beesakopie茶园,Raidang茶园,Daimukhia茶园,Samdang茶园,Baghjan茶园,Bordubi茶园,Koomsong茶园和Phillobari茶园。

BGR能源系统:公司暗示员工有欺诈行为。

信息边缘:Zomato已签署最终协议,从支付宝新加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筹集约2.1亿美元的主要资金。有限公司(Zomato的现有股东)和/或其任何关联公司。募集资金完成后,按完全转换和摊薄基准,该公司在Zomato的股份减少到约27.68%。

Dhanuka商业广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首席财务官,董事辞职。

联合啤酒厂:通过推出非酒精饮料“ Kingfisher Radler”,UBL进入了新的业务领域,即非酒精饮料领域,这将使UBL进入大型零售领域。

麦克劳德·罗素(Mcleod Russel):ICRA重申了对公司长期信用的AA-评级,并重申了对短期信用的A1 +评级。

纳尔科:董事会批准了以每股75卢比的价格回购不超过6,73,11,386股(占已缴足总股本的3.48%)的股票的提议,以现金方式回购,总对价不超过504.83千万卢比。

V2 Retail在卡纳塔克邦Davanagere开设了一家零售店

Aditya Birla Capital:成立Aditya Birla Capital Investments Private Limited,作为公司的新全资子公司。

8K Miles软件服务:公司已针对昆腾环球证券和Kumar股票经纪公司采取法律行动,在其不知情/同意的情况下,通过发起人Suresh Venkatachari在不同日期的场外交易将其257万股股票非法转让给了各方。

丘比特将22,23,000股股票分配为红股

萨德哈夫基础设施项目:CARE重申了对公司几种不可兑换债券的评级。

萨雷格玛印度:公司已投资Saregama FZE的100%资本,因此Saregama FZE已成为Saregama India的全资子公司。

Infosys:公司完成了对北欧最大的销售咨询合作伙伴Fluido的收购。

Dilip Buildcon:“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进行的工程,采购和建造(EPC)模式(-21包)的“修复和升级SH 317-Kalamb-Ralegaon-Wadki到两车道铺砌的路肩的工程已经完成。公司有权获得最高14,62,50,000卢比的奖金,代替上述项目的较早完成(在计划完成日期之前210天)。

Mirza International在孟加拉国成立全资子公司

Cyient:公司在Intergeo 2018上推出了其地理空间数据开发解决方案。

GSS Infotech:子公司GSS Infotech Inc.签署了购股协议,以收购美国Nexii Labs Inc. 100%的股份。

批量交易

NSE

8K Miles软服务:Kirit Nanji Gogri以每股120.8卢比的价格出售了1,59,400股公司股票。

孟买染色:Minesh Jormalbhai Mehta以每股105.95卢比的价格出售了16,83,581股公司股票。

只需拨打:纽约州普通退休基金以每股471.39卢比的价格购买了4,16,753股公司股票。

功率:Sanjay Dhingra以每股11.41卢比的价格出售了15,00,000股公司股票。

Kshitij折线:Vikas B Agarwal以每股34.26卢比的价格购买了72,000股公司股票。

船用电气:Subhrashi Properties Private Limited以每股66.75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44,000股公司股票。

Suumaya生活方式:ARC Agrobasket LLP以每股25.5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44,000股公司股票。

Vinny Overseas:Harishkumar Jitmal HUF以每股42.62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20,000股公司股票,Mahendrakumar Jitmal HUF以每股42.51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41,000股份,Mohinidevi Mahendrakumar Bhansali以每股43.45卢比的价格购买了90,000股股份。

疯牛病

Shubham Polyspin:Chandan Garg以每股43.55卢比的价格购买了3,96,000股公司股票。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见面/情况介绍

登网络:定于10月1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一种或多种方式(包括进一步公开发行/ ADR / GDR /合格机构配售/优先发行)发行股票来筹集资金的提案。

ARSS基础架构: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6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未经审计的季度财务业绩。

自由鞋: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5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未经审计的季度财务业绩。

属权力: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2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未经审计的季度财务业绩。

印度斯坦锌: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2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未经审计的季度财务业绩。

丹普尔糖: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1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未经审计的季度财务业绩。

雪人物流: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9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未经审计的季度财务业绩。

IFB行业: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0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未经审计的季度财务业绩。

古吉拉特邦纳尔默达河谷肥料:董事会会议将于11月1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未经审计的季度财务业绩。

阿卢瓦利亚合同:公司官员将参加10月16日在孟买举行的雪绒花基础日。

HOEC: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2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泰米尔纳德邦石油产品: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4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马口铁公司: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1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ITC: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6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玛纳利石化: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2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RBL银行:银行将在10月23日举行投资者/分析师电话会议,以介绍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的财务业绩。

M&M:公司官员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与分析师/投资者会面。

Bharti Infratel: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4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HEG: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1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巴拉特齿轮: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0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联合精神: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1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覆铜板产品: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2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卡纳拉银行: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1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Kirloskar机油发动机: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6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南方石化: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3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HCL Technologies: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23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巴塔印度:董事会会议将于11月2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全国肥料: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0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Unichem实验室: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0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Pricol:董事会会议将于11月8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蓝色的星星;蓝星: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30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半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投资者电话会议的财务业绩公告定于10月31日发布。

Dilip Buildcon:公司官员将参加10月16日举行的2018年雪绒花基础日会议。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