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数据是寻求增长的零售商的黄金

大多数零售商梦想着扩大他们的公司,但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在一家小型家族企业长大,记得我和父亲开车四处寻找下一家熟食店的潜在地点。仅仅依靠直觉做出这个重大决定,我们最终选择了错误。我们的新网站不适合我们的消费者群。

这种方法与麦当劳这一标志性的国际帝国的创始人雷·克罗克(Ray Kroc)所采用的扩张策略并不遥远。克罗克飞过美国郊区,确定了教堂尖塔和杂货店等锚点,以此作为他的下一个基地。为什么这个策略对他有效而对我的家人无效?

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Kroc可以利用城镇地标作为商店潜在市场的有效指标。快进到今天,根据消费者居住、行走和崇拜的地方来识别他们的想法已经不再那么有效了。如今,大多数消费者家里都有一辆专用汽车,他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购物,而不仅仅是去哪里现场直播找到一家企业发展的最佳地点的公式要复杂一些。

了解客户的真正来源。

我们的家族企业仍在运作,但我不禁要问,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选择不同的地点,会发生什么。当时,我们只寻找符合我们非常具体的标准的网站:最好的价格,很少的竞争,不仅离我们家很近,而且离我们认为客户来自的地方也很近。事后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多个因素影响了这家商店——地点、商业化和竞争加剧等等。运用今天的市场洞察力,我可以帮助我的家人了解我们的客户群实际上来自哪里。

具有先进市场洞察力的技术并不总是对中小型企业主可用。事实上,历史上大多数企业都像我自己的家族一样进行选址。虽然一些人,如克罗克,经历了巨大的成功,但大多数人没有。如今,各种规模的零售商都能获得宝贵的市场洞察力。我们可以比较多个地点的步行交通或查看可用的商业房地产及其价格点。基于这些信息,我们甚至可以预测房地产开发或新开店将如何影响各个社区。

探索数据带来的竞争优势。

尽管如此,零售商往往没有意识到市场洞察力创造新的竞争优势的力量。我们可以捕捉实时信息,快照业务的当前状态,并为未来的工作提供更准确的预测。数据暴露了不足之处,也突出了成功的领域,提供了更大的透明度来支持您的每一项工作移动。流线化成长和扩张的过程让你超越同行,占领新市场。

那么,企业主如何利用现有的市场洞察来定位最佳的扩张市场呢?

首先,商店必须获取信息,以补充其所在地区的人口统计数据。它可能是门上的一小片硬件,用来计算客户进出的次数,或者是一个从客户忠诚度计划中获得的邮件和地址的数据库。这些有用的信息可以更好地描述您的人口细分,并可以帮助您创建详细的消费者地图行为。与竞争对手信息和流量模式,这提供了一套独特的市场洞察,可以让你作出决策支持的分析,而不仅仅是直觉。

数据收集往往因为缺乏人情味和进取心而名声不佳。零售商需要明白,你对客户了解得越多,就越能为他或她提供更好的服务。收集信息的方法层出不穷,并非所有的方法都是侵入式的。收据调查是自愿的,也很容易,通常提供一个参与的动机。公司还可以在幕后收集信息,而不会破坏客户体验。监控商店电话号码的流量就是这种策略的一个例子。找到最适合你公司的多渠道方法,你就会看到结果。

仅仅相信“如果你建造了它,他们会来的”是不够的相反,问问自己,“谁来了?从哪里来,为什么?”在建立下一家商店之前,零售商需要深入了解消费者复杂的运输和购买模式。利用市场洞察力将有助于您回答这些关键问题,创造收入,并验证您的最佳位置以实现持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