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概念股,纺织概念龙头股

纺织概念股,纺织概念龙头股,纺织行业是我国传统的支柱产业,在保障人民衣着消费、增加出口创汇、积累建设资金和纺织服务相关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现已成为世界第一大纺织品生产闲,纱、布、蚕丝产量均居世界首位。同时,我国还是纺织品出口大国,出口量占全球出口总量的20%左右,出口额占全球纺织品出口总额的13%,均居世界首位。

纺织行业一直是国家优先发展的产业,从20世纪50年代起即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态势。但1994年以后,纺织行业出现了严重的产品积压、生产滑坡和整体经济效益下滑的局面,除化纤行业经济效益指标高于全国工业平均水平以外,其他纺织行业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曾缉最为辉煌的纺织行业已成为亏损最为严重的困难大户,纺织行业成为国企攻坚战的突破口。

纺织概念股,纺织概念龙头股更新时间:2020-08-14 14:20: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