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向拉杰果德机场的1400卢比绿色目标致敬

该中心已为希拉萨尔的一个新建机场项目提供了绿色许可,该项目距离古吉拉特邦的拉杰科特约28公里,耗资超过140亿卢比。

州政府已提议在拉杰果德地区新建一个机场,因为现有的机场很小,而且由于土地成本高昂,先前扩展现有跑道的计划未能实现。

一位政府高级官员说:“环境部已经向古吉拉特邦航空基础设施有限公司(GSAICL)授予了环境许可,以便在拉杰果德建立一个新建机场。”

这位官员说,在考虑到该部的专家小组之后,给予该项目的绿色许可是由某些车手决定的。

相关新闻皇后同意英国将被冠状病毒感染的沙特医院留给欧盟印度护士:印度大臣在推特上向印度传达了明确的信息:第三方在克什米尔问题上不起作用

该项目的估计成本为140.5亿卢比。这将是用于运营“ C”类飞机的单一跑道机场。拟议项目的建设面积为1,025.54公顷,其中96.48%为政府土地。

GSAICL表示,拟议的项目除了改善古吉拉特邦的区域连通性外,还将有助于贸易和旅游业的发展。将有1000多人直接和间接受雇于机场的各种活动。拟建的机场场地将砍伐多达2180棵树。

大约632.24公顷的林地也将被用于相同用途。根据印度机场管理局(AAI)的数据,除了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和瓦多达拉(Vadodara)以外,古吉拉特邦的所有机场的航空运输量均保持5%至8%的适度增长。

希拉萨尔机场的全面发展,不仅可以满足拉杰科特市的需求,还可以满足邻国的需求。GSAICL在与提案一起向中央政府提交的报告中说,在适当的时间范围内,拟建的机场也将满足对艾哈迈达巴德的溢出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