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i两周年乘风破浪之夜今日在深圳重磅开启

BiKi 2周年|乘风破浪之夜私人酒会今日在深圳隆重开启,行业内众多合作伙伴前来为BiKi庆生。

首先是BiKi创始人兼CEO Winter的演讲,对BiKi过去两年的发展作总结,并讲述BiKi未来的发展重点和方向。他谈到,BiKi过去两年进行了新基建,陆续上线了杠杆、永续合约、混合合约、网格交易等产品;国际化的业务也在新加坡、韩国、俄罗斯、越南等市场有序展开。

2020下半年开始,BiKi的整体业务形态会向更深层次发展,持续创新产品,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做交易领域的价值平台,打造成全球性的一站式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OcfvjctMuUIvYXLB6SsviXDrtWLbHBmjh8qSmSCT.jpeg

接下来是酒会的圆桌环节,金色财经合伙人兼IPFS100.com CEO佟扬、火星财经联合创始人商思林、蜂巢财经创始人 张慧、链上ChainUP创始人兼CEO钟庚发将出席酒会圆桌环节,对2020年区块链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金色财经合伙人兼IPFS100.com CEO-佟扬表示,2020年的行业发展态势最显著的一个特点是多元化,例如今年交易平台也涉及到了期货、云算力、合约创新玩法、保险和量化以及理财产品。下半年自身会把矿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另外是IPFS,可以带领我们开启3.0时代。

火星区块链合伙人、火星云矿总裁商思林表示:2020年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是布局矿业,大家更加理性的追求区块链上的资产配置。这期间挖矿作为一个长期的资产配置里面相对稳健的一部分,大家会提供越来越多的算力的产品。未来的金融属性会越来越强,可供投资者选择的金融工具和金融产品会越来越多。

链上ChainUP创始人兼CEO钟庚发认为:19年的时候现货市场是主导,在19年下半年到2020年,整个二级市场的主导是合约领域。从交易平台的角度看,从现货转向了合约,而做好合约的重点是社群和流量。其他的方向也有一些新的产品,例如DeFi、多币种的ETF和交割型的ETF,这个方向也非常有潜力的,今年会持续有很多的产品推出。

蜂巢财经创始人张慧表示:今年市场一个很明显的特点是更加的专业化和垂直化,比如在合约市场出现了专门的交易平台。并且目前的智能合约和区块链协议都已经在场景中得到应用。区块链的基础设施在长期的沉淀后展现了一个厚积薄发的爆发力,包括前不久央行和证监会的一些指导性文件也说明区块链会先在金融领域进行,做基建是真正可以推动行业进步的。

DKlcMDGThDuq3QJ3AJ7fHauuduYRrCvruKvtL5Ez.jpeg

圆桌过后,各位嘉宾与winter一起共同切BiKi的2岁庆生蛋糕,共同见证BiKi的两周年。

im06ieYfdYVvxYgSKyQQhJns59JibJdWegXxMxLG.jpeg

酒会还进行了感恩抽奖,用以感谢各位伙伴对我们的一路支持和陪伴。

至此,BiKi两周年庆生酒会圆满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