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倾听客户告诉您的内容来改善您的好主意

收取更多费用,获得更多收入和吸引更多客户的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信任。您的客户可以信任您可靠地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吗?如果可以,他们会向您购买。如果他们不能,他们就不会。

人们从他们喜欢和信任的人那里购买。有时候,即使你的价格稍微高一点。当你给人们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想要的方式,他们会回来。弄清楚魔方是®挣扎的企业和蓬勃发展的企业之间的区别。

在我居住的小镇上,有一家老式的美式舒适食品餐厅。昏暗的内部就像走回20世纪80年代。老年人折扣使它在老年套装中很受欢迎。我违背我的意愿去了那里三次。我从未见过超过四五张其他桌子。

当主人退休时,他的儿子接管了。充满活力的儿子获得了一笔巨额贷款,并对这里进行了戏剧性的改造。太棒了!太美了。现代!

他自以为是高级美食的厨师,所以他立即改变了菜单。老年人大声反抗。去那里多年的当地人抱怨说,块状的肉饼不见了,冷的卷心莴苣也撒了浇水的千岛调味料。

儿子不仅失去了父亲以前的顾客,而且在改建后我第一次在那里吃饭时,食物以奇怪的组合提供。太奇怪了,太咸了。几个月内,事情变得很糟糕。我会开车经过,看到一张桌子被占了。

而不是 “他梦想中的餐馆”,儿子创造了一个失败。他被迫评估他在哪里,以及他的顾客真正想要从他那里得到什么。收回一些老年人的微不足道的生意并不能帮助他偿还大笔贷款,因此,值得称赞的是,他聘请了一位新厨师来代替自己。他带回了一些旧的收藏夹,并有了新的变化。他训练他的侍应生达到了卓越的水平。上次我去那里时,我们等了45分钟才找到一张桌子!

这个人对如何做错事非常着迷,并谦虚地做生意。愿意看看你是否得到了你想要的结果,然后适应是任何事情成功的关键。对你从潜在客户那里得到的反馈负责是你如何盈利的。

看看你的生意 -- 它欣欣向荣吗?每个月都有更多的人来找你吗?如果没有,严酷的事实是你做错了什么。或者在错误的地方做了正确的事情,或者在错误的时间。你正在扼杀自己的成功。调整并注意一旦他们访问你的商店或你的网站,你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善他们的体验。当你把他们和他们的需求和兴趣放在首位,并愿意改变和成长时,然后,您为自己的成功打开闸门。在网络研讨会 “超大型你的兼职: 如何通过做任何事情来赚更多的钱。”

温迪·凯勒 (Wendy Keller) 是即将出版的《平台建设终极指南》 (2016年11月企业家出版社) 的作者,也是网络研讨会 “超大你的兼职: 如何通过做任何事情来赚更多的钱 ”。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