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迹象表明您的初创公司不会获得资金

你准备好为你的创业寻求外部资金了吗?对于大多数初创公司来说,筹集外部资金的时机问题是一个关键考虑因素。你怎么知道外部投资者会对你的产品有足够的兴趣,对你有很大的信心?你怎么知道他们会投资你的公司?

换句话说,有什么迹象表明您的初创公司不会获得资金?

如果你像大多数企业家一样,你想了一个伟大的想法,要么自己出去,要么说服一两个朋友加入这个阶段,co-founders.At这个阶段 -- 尽管这似乎为时过早 -- 你需要决定你的公司结构,特别是如果你有商业伙伴的话。

您还需要根据您的长期目标选择合适的结构,并明确定义所有权配置。胜任的公司律师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旦有了这些东西,您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公司的这一阶段通常是bootstrappingone,您将使用自己的资源充实产品理念的概念证明,甚至开发您的第一个原型或最小可行产品 (MVp)。

许多企业家还将进行朋友和家庭融资,以帮助产品概念获得成熟,并在他们寻求天使投资者或风险投资家 (vc) 的外部融资之前建立一些初始客户吸引力。

这是个好主意。募集亲友资金作为可转债,在首轮外部融资的基础上进行简单的转股折价。

另一项建议: 至少找一位在你的市场上有专业知识的外部顾问。这个人可以成为你的指导和共鸣板。这些人通常不是公司的创始人,他们会得到某种类型的股权补偿; 他们甚至可能是公司的早期投资者。

现在。.。你已经准备好开始筹集外部资金的过程了。这是不会发生的危险信号。

1.你发现很难召开投资者会议。

你不能召开投资者会议,或者当你这样做的时候 -- 因为你有一个朋友请她的投资者朋友帮个忙 -- 他们问的问题很少。这可能是出于几个原因。

缺乏团队可信度与keyinvestorspoor反向渠道参考的前期网络缺乏团队信誉针对错误的投资者

如果你面临这个问题,你需要后退一步,看看你是否真的准备好接受外部资金。

你的介绍营销材料也可能有问题,比如执行摘要。执行摘要 -- 就像一个人的简历 -- 是为了召开一次会议。这是它的唯一目的。如果你试图解释太多,或者你没有充分描述事情,你可能没有得到会议。

2.你的目标市场太小,增长缓慢。

除非您制定了详尽的战略计划,否则您可能不会意识到此问题,该计划将密切关注您的市场,目标客户和竞争格局。您需要听取潜在投资者与您讨论此问题的问题,因为大多数投资者不会直接告诉您。

如果你在开始筹款之前还没有做一个彻底的情况分析,这是战略规划过程的一部分,你应该停止融资过程,直到你可以可信地证明你正在解决一个潜在的巨大的爆炸性增长市场。否则,天使和风投不会投资。所有这些人都想要爆炸性增长的潜力。

3.您没有获得目标受众的吸引力。

即使你是预收入,你也需要表现出一些令人信服的客户对产品或服务的兴趣。表现出评估产品意愿的客户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你有客户证明,或者更好的是,一些令人信服的案例研究,这将增加您的信誉。外部投资者可能还希望在尽职调查过程中与客户或潜在的关键客户交谈。您需要牢记这一点。

4.你不落地后续会议。

这通常表明你要么瞄准了错误的投资者,要么没有兴趣,这通常是由于上面描述的原因之一。在尝试筹集资金之前,制定一个有针对性的清单,并使用你的网络与合适的投资者会面。

缺乏后续会议也可能表明您的演示文稿或营销材料存在问题。您需要以一种使您对产品产生兴趣的方式来构建事物。您需要有后续时间框架,以显示朝着目标的进展,以及关键里程碑的完成。投资者希望您与他们建立良好的记录。

5.你快到跑道尽头了。

这要么表明你的基金管理不善,要么表明你所针对的投资者对你的公司没有足够的兴趣。投资者不想投资管理不善的公司,也不想与绝望的人打交道。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可能是谈判过程中的掠夺者,这是一种你应该避免的投资者。

6.您还没有达到关键的里程碑。

投资者希望看到您在实现目标和履行承诺方面取得进展。如果您从未为公司设定关键里程碑,那将是一个大问题。如果您设定了目标和关键里程碑,但未能实现目标,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黄色或红色的标志。

求爱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如果您与目标投资者尽早播种,那么从外部渠道筹集资金的机会将会增加。如果您在开始正式筹集资金之前就已经建立了达到里程碑的记录,这也会有所帮助。不管怎样,你应该在筹款过程中达到里程碑。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可能会有问题。

7.你不能招募顶尖人才。

如果您不能招募顶尖人才,那么大街上通常会有人说您没有一家很好的公司,或者您正在破产。

8.您正在经历高水平的损耗。

如果您正在流失人员,尤其是关键人员,通常会就公司倒闭的可能性进行内部讨论。您可能还雇用了一个缺乏激情和韧性的团队来启动一家初创公司。无论哪种情况,这是一个很大的迹象,表明你无法执行,也无法获得资金。

9.你不能简洁地表达你独特的销售主张 (USp)。

这可能是沟通问题,也可能是基本的业务问题。无论哪种情况,潜在投资者都不会对您的公司感兴趣。他们只想投资那些具有独特,有价值且可辩护的公司。

10.您会收到很多有关cap表的问题。

这表明你的潜在投资者或前一轮投资者的资本结构很差,潜在的新投资者会认为这是一个问题。重要的是,你在早期融资中有一个清晰的表格。上限表是对每一轮投资中创始人和投资者的持股比例、股权稀释和股权价值的分析。

同样重要的是,您在融资的早期阶段没有交易条款,这会使后期投资者的参与变得繁重。

在尝试筹集任何外部资金之前,请确保您的公司是感兴趣的投资者的合适人选。如果您有合适的公司和引人注目的商业模式,请确保您有沟通和营销计划,以及有针对性的投资者名单。然后,您可以开始筹款活动。

在接触外部投资者之前,他们会给你直接和未经过滤的反馈。这一举措将减少或可能消除大量浪费的时间、沮丧和悲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