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pact和Tradeshift改变应付账款和采购流程

全球专业服务公司Genpact和供应链支付和市场领域的Tradeshift公司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企业转变应付账款和采购流程,并更好地利用数据促进竞争性增长。

采购到付款(P2P)将采购与应付帐款操作联系起来,涉及高度手动和零散的流程,周期长,需要很多资源。Genpact和Tradeshift合作关系使企业可以重新构想此功能。他们可以加强发票基础结构,改善现金优化,并更有效地利用数据,从而通过行动见解来推动规模,敏捷性和更好的决策制定。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Genpact Cora数字业务平台的功能与Tradeshift的领先的企业对企业(B2B)网络技术结合在一起。通过利用Genpact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动态工作流程,高级分析和其他数字技术以及Tradeshift的应用生态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组织可以加速数字化转型。

企业服务首席战略官兼全球业务负责人凯蒂·斯坦(Katie Stein)表示:“金融机构在P2P运营中经常面临着挑战,即在不连接的供应商系统中快速查看和分析数据,从而限制了它们可以提供的附加价值,以便更有效地响应市场需求。” ,简柏特。“我们的Genpact Cora平台的数字技术与Tradeshift先进的B2B网络相结合,创建了一个互联的生态系统,可提供更快,更智能的数据访问方式,以推动更多战略决策。”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通过Genpact和Tradeshift合作,公司可以将其应付帐款和采购业务链接到全球买卖双方网络。企业可以对供应商和贸易流程进行数字化处理,并通过应用程序加速创新,从而提高敏捷性,从而更轻松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条件。

“ Genpact是财务和会计领域的领导者,在为多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运营业务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Tradeshift首席商务官Rinus Strydom表示:“凭借深厚的流程和领域专业知识,以及在分析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实力,Tradeshift可以更快地扩展其服务范围,从而共同帮助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