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促进销售吗?看看这4个免费的电子商务工具。

建立成功的电子商务业务或在线商店是一项需要大量工作的任务。您不仅需要管理您的促销、营销和销售,还需要收集数据、优化产品页面、开展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并做更多的工作来维持您的业务增长。

显然,你不能独自做所有这些事情。您需要来自正确工具的帮助,以实现其中一些流程的自动化,分析和收集数据以推动流量并产生更多销售。

您不必花费整个营销预算来实现这些目标。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使用许多很棒的免费工具来增强您的电子商务网站的功能。看看您可以立即开始使用的一些最佳工具:

1.邮件黑猩猩

电子邮件营销是经营电子商务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一切的一部分,从产生线索到开展促销活动,等等。在建立电子邮件列表时,MailChimp是一个很棒的电子邮件营销服务,您可以免费使用它。拥有超过1400万个注册用户,MailChimp不仅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电子邮件营销服务,而且它也是唯一提供具有自动化功能的永久免费计划的软件。

如何使用它。例如,作为电子商务业务或在线商店,您可以使用MailChimp的自动化工具创建一系列电子邮件,以构建漏斗,将潜在客户转换为销售。您还可以创建自动跟进电子邮件,以与放弃购物车的用户重新互动。此外,您可以使用段构建电子邮件列表。

提示: MailChimp的免费计划允许您增加多达2,000个订阅者的电子邮件列表。

2.HubSpot CRM

经营业务涉及许多漏斗,日志,数据库和跟踪。您需要一个适当的系统来管理您业务的所有这些技术方面,而不会迷路。HubSpot CRM (客户关系管理) 是一个伟大的免费工具,您可以使用它来完成这项工作。HubSpot CRM是一个多合一的平台,允许您从一个仪表板管理您的销售和营销流程。它有一个永远免费的计划。

如何使用它。HubSpot CRM将帮助您管理与销售流程相关的所有内容,包括销售渠道。您可以跟踪客户互动,查找有关潜在客户的信息,创建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序列等等。

提示: HubSpot还拥有免费的营销中心和销售中心软件,这也将在管理销售渠道,创建自动外联电子邮件,创建后续行动,跟踪客户和完成更多交易方面派上用场。

3.Nelio AB测试

作为电子商务企业,您需要通过测试新的策略和策略来充分利用您的营销工作,从而不断改善您的商店和网站。通常,这涉及运行A/B测试,以确定哪种网站布局效果最好,哪种颜色鼓励更多点击CTA按钮。

Nelio AB测试是一个强大的Wordpress插件,您可以使用此任务。该插件带有免费试用版,为您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工具和足够的时间来运行几个测试,以优化您的网站和产品页面。

如何使用它。除了它的A/B测试工具 (您可以使用它对页面,博客文章,主页页面和整个主题进行拆分测试) 之外,Nelio还具有有效的热图功能。

提示: 使用热图,您可以通过跟踪用户行为并查看最受关注的按钮,图像和链接来了解网站的哪些领域需要改进。

4.元素

随着您在线业务的增长,您将不得不修改网站设计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网站改版过去很昂贵,但现在不是了。如果你有一个Wordpress网站,你可以使用像Elementor这样的页面生成器插件来设计自定义布局和网页,而不需要任何编码或网页设计知识。

如何使用它。Elementor是一个开源的页面构建器插件,它附带一个实时编辑器。使用该插件,只需将设计元素拖放到空白画布中,即可设计自定义主页,更有效的产品页面,登陆页面和销售页面。

提示: Elementor还支持ecCommerce插件,例如WooCommerce,用于制作更好的产品页面。

结论

管理和发展电子商务业务不一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只要您拥有最好的工具,就可以用最少的努力完成所有目标。

当然,一旦您的业务开始增长,您将能够负担得起更好,更强大的工具。在此之前,请尝试一下这些免费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