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将目光投向印度以外的地区,以分享利润丰厚的国防部门

维卡斯V古普塔

过去几个月来的最新事件再次凸显了印度面临的国防和安全挑战。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份报告,印度的国防开支约为630亿美元。该报告还强调,全球国防开支为1.7万亿美元。根据News18的报告,除了今年,印度在过去八年中一直是全球最大的武器进口国。据估计,印度进口了其武器需求的约60-65%。

关注印度的国防支出,作为投资者的问题是:利用这笔大笔支出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由于印度进口了大部分武器需求,因此很明显,最好是将目光投向印度股票市场以外的地方,以便对国防,航空航天和安全部门有适当的了解。

相关新闻香烟制造商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lips)和其他KK Modi商业要出售,Lalit Modi D-Street Buzz说:制药业逆势而上6支股票创下52周新高Vodafone Idea股价下跌5%,此前PIL向DoT提出了挑战

仅关注美国,欧盟和英国熟悉的发达市场,就可以看到42家市值在10亿美元或以上的公司在国防和航空航天领域上市。还有许多其他公司也为国防和安全做出了贡献,但被列为其他一些行业类别。

可以看看法国的达索航空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Mirage 2000和Rafale战斗机。或者,可以看看制造F-16和F-21战斗机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同样,还有F / A-18E / F超级大黄蜂的制造商波音公司或Gripen的制造商SAAB。此外,这些公司还生产其他几种国防和安全产品。

或者可以看看专门从事无人飞机系统(无人机)(例如Raven和Wasp)的航空环境。此外,它还提供战术导弹系统。然后是专门从事C4ISR(命令,控制,通信,计算机,智能,监视和侦察)系统的Cubic Corporation。

国防和安全的整个主题充满了可能性,并且是一个既定且快速发展的主题,全球市场上有众多公司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当然,作为“聪明的投资者”(按照本杰明·格雷厄姆的观点),人们不能只是跳一个主题,而是买一些看起来很有趣的公司。投资者将具备公司运营并从目标主题中受益的必要条件。

但是在投资公司之前的充分条件将是稳定的商业模式,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可持续的竞争优势。这些因素将使其成为一家超常的公司。超常公司会产生超常利润或资本超额收益。

但是,作为有才智的投资者,除非可以以比内在价值大的折扣获得这些超常公司,即以超常价格获得,否则无法进行投资。

此外,购买少数几个公司(例如3-5个)并接触该主题也没有任何意义。这将成为非常有风险的投资组合。理想情况下,一个投资组合中应该有大约20-25家公司,并且对单个公司的最大分配有限制。如果可以创建这样的投资组合,那么它不仅可能具有低风险,而且具有高回报的潜力。

由于大多数人不熟悉全球投资,因此他们不会进行全球投资。但是,一旦他们开始意识到全球可利用的机会并通过研究开始熟悉它们,未知事物的不适感就会减少,跨国公司将开始成为股票投资者的自然机会。

请记住,您不仅会接触到不同的经济体,国家,货币,而且会接触到不同的行业和主题。因此,上面讨论的防御主题可能只是您的股票/基金国际投资组合中众多主题之一。因此,您的投资组合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因此也变得更加健壮和抗脆弱。这意味着它是一个较低风险的投资组合。

此外,由于投资组合面临快速增长的主题或大幅折价的公司或两者兼有,因此获得更高回报的机会也增加了。这创造了更接近于以较低风险和更高回报同时进行投资的圣杯的可能性。

但是,请记住,在构建投资组合之前,一定要先积累知识!

作者是OmniScience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策略师。

免责声明:股权投资有市场风险。全球投资带来货币和国家风险。以上并不是购买,出售或持有上述任何股票或行业的建议。作者和他的客户可能接触了上述股票或行业。在投资之前,请咨询您的投资顾问并评估适合您情况的投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