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esh Goyal可能会让阿提哈德飞行员Jet Airways拯救航空公司:报告

据《经济时报》报道,为使他的航空公司免受迫在眉睫的金融危机的影响,Jet Airways的创始人Naresh Goyal可以要求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增加在印度航空公司的股份。

为了通过股本和软贷款交换资金,Goyal正在考虑将业务移交给阿提哈德,同时保留其航空公司董事长一职。

消息人士称,戈雅尔和捷特航空公司的高级官员最近与阿提哈德公司最高管理层以及集团首席执行官托尼·道格拉斯举行了会议。

中东航空公司持有Jet Airways 24%的股份,而Goyal和他的妻子Anita持有51%的股份。如果交易达成,阿提哈德可能拥有多达49%的扩展股权基础。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Goyal可能会将他的股份稀释至15%,具体取决于交易规模。

据报道,塔塔集团与其合作伙伴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希望接管捷特航空(Jet Airways),但该公司的管理层对此表示反对。

私人股本公司TPG也对这笔交易感兴趣,但由于条件太多,这一报价对Jet Airways的管理层没有吸引力。

消息人士告诉该报,阿提哈德重振这家现金短缺的航空公司是有道理的,因为其11%的旅客从印度前往海外目的地,对后者的任何影响都将影响其旅客人数。

阿提哈德的许多投资并未带来理想的回报,包括意大利航空和柏林航空的投资。如果它让Jet Airways变干,那么到现在为止的所有投资将一无是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