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新服务将免费打印您的数码照片

打蜡怀旧的一次性相机的日子似乎有些陈旧性: 毕竟,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拍摄更多的照片,用手指轻扫并分享它们。

然而,一个新的Kickstarter项目押注,如果我们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打印我们在Instagram上拍摄的照片,我们就会这样做。输入Flag,这是一款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可免费打印您的数码照片并将其邮寄给您或您的朋友和家人。

抓住了吗?这项服务赚钱和支付运费的方式是通过广告,广告会印在每张照片的背面。

根据其Kickstarter页面,该应用程序使用打印机和激光切割机 “使您的真实打印像虚拟打印一样多功能和多样化。” 照片以20包的形式到达,并打印在高质量的纸张上,保留所有过滤器,处理或效果。

Flag在1月28日上启动了为期14天的Kickstarter活动,在还剩四天的时间里,在撰写本文时,它已经超出了100,000美元的目标25,000美元。

对于Flag的创始人Samuel Agboola来说,通往Kickstarter成功的道路很长。像许多创新的想法一样,Flag建立在令人讨厌的认识上,即虽然应该有一个简单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但还没有一个。

一切都始于2010年。阿格波拉要结婚了。因为他来自英国,他的妻子是美国人,所以他认为通过给每个婚礼嘉宾棒球卡来让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互相了解会很有趣,卡片上有所有嘉宾的照片以及他们与这对夫妇的关系。有一百位客人; 这意味着每个客人将收到一百张卡片。在婚礼前的深夜,他勤奋地将打印纸切成10,000棒球卡大小的矩形,Agboola感到沮丧: “尽管我被大量的技术所包围,但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生产不是一张纸大小的印刷品,是非常昂贵的,而且很难做到。”

他认为,为什么我们的照片拍摄能力变得越来越便宜和复杂,被滤镜和移动友好的photoshop工具绊倒了,而我们的照片打印能力仍然昂贵和原始?仪式结束后很久,这个问题就困扰着他。(尽管棒球卡很受欢迎)。

Agboola很快就提出了Flag的想法。据他所知,没有其他类似的东西,尽管许多服务 (例如Shutterfly和Snapfish) 声称可以免费打印照片。“运输和搬运是总成本!” 他气愤地说。“坦白说,这应该是非法的。说梅赛德斯说他们赠送免费汽车,你只需要支付30,000美元的服务费。事情不是这样的。”

最初,Agboola表示,他以Flag的想法与投资者接触,以阻止结果。“我一直听说想法很便宜,执行就是一切,” 他说。他参加了几次会议,包括与安德森咨询公司 (Anderson Consulting) 坐下来; 该公司建议他将Flag的概念出售给可能的竞争对手Shutterfly。阿格波拉通过了。“他们没有提供改变人生的钱,” 他说,“我也没有每周两次这样的想法。”

一年前,他决定亲自参加比赛,组建了一个团队。他说: “我们不是通过dot.com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的,第一步是出生于正确的家庭,第二步是去正确的大学,第三步是借一大笔钱度过难关。”Kickstarter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快捷方式: 100,000美元足以启动该应用程序,并开发足够大的客户群以吸引广告商。

虽然所有用户数据都是私人的,不会出售给广告商,但广告本身可以成为目标。例如,广告商可能会选择一个用户人口统计 (居住在波士顿的40岁以上的女性),但他们不会收到个人姓名或地址。

Kickstarter承诺10美元或更多,并带有对Flag应用程序的早期beta访问权限。到目前为止,有4,800多个支持者,该活动目前在Kickstarter的受欢迎程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看,” Agboola说,“我们当然不会否认世界已经改变的方式: 你可以用以前做不到的方式分享摄影师。“但是该项目在Kickstarter上获得的压倒性积极回应证实了他长期以来的怀疑: 如果存在用于打印图片的免费,简单的解决方案,则人们会使用它。他说: “点击应用程序上的一个按钮,等待交付的东西,不如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张照片来得直接,” 但缺乏麻烦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这是把你的车开到车库和换油所付出的努力与把你的车留在车道上,让别人来帮你做这件事的不同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