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走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低血钾治疗药物的提名

Strides Pharma Science周三表示,其下台的全资子公司已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的批准,用于治疗低钾血症的氯化钾缓释片。当血钾水平过低时会发生低钾血症。

“新加坡Strides Pharma Global Pte。Ltd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批准的钾钾缓释片剂USP,8 mEq(600 mg)和10 mEq(750 mg)的批准,” Strides Pharma Science在监管文件中说。

氯化钾缓释片是Upsher-Smith的Klor-Con缓释片的通用版本,Strides是首家获得该批准的印度仿制药公司。

Strides Pharma Science引用IQVIA MAT数据,称美国氯化钾缓释片市场约为6,0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