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 1657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研究报告

尽管市场挑战证明是支付支出的减缓因素(使用过的去年度同比增长18%),而核心资产管理规模仅同比增长12%,但SHTF保持了可观的盈利表现,PAT同比增长17%,达到64亿卢比(PLe:61亿卢比)。净赢率主要是由NII推动的,PPoP的同比健康增长为15%,而PPoP的健康增长为同比增长17%,这表明SHTF的核心指标仍然强劲。虽然净资产收益率维持在7.4%的水平,但资产质量反弹明显抵消了资金成本压力。 GNPA绝对值下降(同比1.4%),信贷成本下降,同比和环比下降(22bps)。虽然管理层对在BSVI转变后二手CV融资需求充满信心并且运营商现金流保持不变,但我们仍将继续考虑市场的不利因素,并预计AUM在19财年将同比增长14%,在20财年将增长16-17%。 21E。 19财年的利润率压力(从18财年的7.9%下降7.7%,比20-21财年微升7.9%)被信贷成本的改善所抵消(19财年的2.4%从18财年的3.7%下降;到21财年进一步降至2.1%)和运营杠杆(在19-21财年的成本收入中占22-23%)。尽管保守主义很保守,但RoA在FY19击败了2.6%(从FY18的2.9%)增加到FY20-21E的2.7%-2.8%,而RoE在FY19-21E的18-19%之间增强了我们对BS和未来质量收益的可持续性

外表

在令人信服的估值足以在当前大多数担忧中定价的情况下,我们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657卢比,SHTF的估值为21倍Sep-21 ABV。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