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税收终点线

纽约(路透社)-4月15日的纳税截止日期是否有压力?

是的,当然,有一个用于此的应用程序。

根据税务准备公司TaxSlayer的一项调查,约有52%的美国人认为申请过程充满压力。这就是健康应用程序Headspace试图通过一个名为“ Money on the Mind”的新型指导冥想系列与我们度过这个艰难时期的原因。

受欢迎的应用程序Happify还具有两个不同的为期四周的货币计划,即“曲目”:“不要唱金融蓝调”和“金钱如何可以买到幸福”。

在去年的纳税时间前后,用户点击“顶空”“余额”集合的次数比平常多五倍。而对于“ Money on the Mind”(冥想金钱)冥想系列,该内容的使用率猛增了60%。

今年四月,Headspace向其所有4500万会员免费提供了一些与金钱相关的内容。付费订户可以使用更多内容。

“这些时刻是引发压力的诱因,因此我们的用户向我们寻求支持,以应对压力,” Headspaces首席科学官Megan Jones Bell说。

税务软件公司TurboTax(Intuit Inc.的子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约有20%到25%的美国人等到最后几周才提交纳税申报表。

对于那些无法及时在虚线上签名的人,美国国税局(USHI)预计今年将有近1500万次延期申请。

如果您在最后期限之前需要清理头脑,请考虑以下提示:

*花时间。

诸如Headspace之类的健康应用程序结合了冥想指导,建议和课程,可帮助用户解放思想。坐直和呼吸会帮助您完成纳税申报表需要完成的100个不同任务,这可能会违反直觉。

但是,请为您的日常工作留出一些空间,并将其构建为例行程序,否则将无法完成。

贝尔建议早晨登录,这时新的习惯更有可能生根并得到维持。当您每周多次进行这些心理锻炼时,减少压力和弹性的最佳结果会出现。

*坚持下去。

一次性的冥想练习可能不会给您带来很多好处,尤其是当您要缴纳巨额税款时。但是要继续保持一段时间。

总部位于纽约的金融行为学家,《金融亲密关系》(Financial Intimacy)的作者雅克特·蒂蒙斯(Jacquette Timmons)建议给自己30天的时间,并且经常进行冥想,以观察您的思想和身体对该行为有何反应。

Timmons自己每周大约冥想五次。

例如,根据已发布的Headspace研究,使用此类工具工作10天,可使压力降低14%。持续60天,您的压力减少了17%。

*面对,不要回避。

正念工具并不是逃避现实的一种形式,它使您摆脱所有烦恼。毕竟,无论您多么冷淡,税收仍应在4月15日到期。

但是它们的目的是使您的思想和情绪更加有弹性,这样您就可以解决根本问题而不用担心。

不要为您的税收担心而想到任何神奇的结果,但是这种做法可以使您处于正确的心态,以与Sam叔叔打交道。

蒂蒙斯说:“我认为这可以帮助人们。”“并不是每一个冥想都会带给你一个A-ha的时刻,但是如果你累加地做,它将使你头脑清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