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底特律企业家是第一位获得天然护发产品专利的非洲裔美国女性

当Gwen Jimmere发明了一种新的护发产品时,她不知道它会成功。她也不知道自己将成为第一位获得天然护发产品美国专利的非洲裔美国女性。

据估计,天然头发行业是一个27亿美元的行业,而且正在复苏。对于格温来说,当她看到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的纪录片《好头发》 (Good Hair) 时,她很快意识到大多数美发产品的使用是多么不健康。她还了解了该行业通常是由不购买该产品的人领导和拥有的。

所有这些都在改变,格温正在帮助引领道路。

“我在一个家庭里长大,如果你找不到它,你就能做到,” 她说,“出于必要,我创造了摩洛哥Rhassoul 5合1粘土处理。拥有天然头发可能非常耗时且昂贵,需要两个或三个小时才能在我们所谓的洗发日完成您的护发方案,每月花费数百种护发产品。”

作为一名新妈妈,她没有时间再洗两到三个小时,所以她开发了一些可以减少时间的东西。格温还感到困扰的是,许多标有天然标签的产品实际上似乎没有很多天然成分。因此,她发明了自己的产品,当朋友和陌生人的朋友开始购买她的产品时,她知道自己正在寻找东西。2013年,她成立了公司NATURALICIOUS。

不久之后,当她发现自己被解雇为福特全球营销总监的工作时,距离完成她的工作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这位新的单身母亲全力以赴地迈出了这一步伐。现在,两年半后,她的公司已经达到了七便士的大关,其产品受到专利保护,并在世界各地销售。

但是获得专利绝非易事。作为单身母亲,格温负担不起聘请专利律师的费用。相反,她花了六个月的时间研究和研究如何为自己申请。她确实花费了所需的申请费,并聘请了研究现有技术的帮助。这也有助于底特律还拥有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这是该国仅有的六个专利办公室之一。

“我自己申请节省了8,000美元到18,000美元,但我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来学习专利法,” 她说,“在那段时间里,我和帮助过我的图书馆员交了非常好的朋友。”

批准的专利是用于从摩洛哥进口的粘土基产品的新应用,该产品是一种清洁剂,也可以作为护发素,深层护发素,免洗护发素和脱糖剂。该产品将传统的洗涤日减少到不到一个小时。格温还保证两个月的试用期。如果您不喜欢该产品,她会退还您100的钱,并为您购买竞争对手的产品来替换它。这是一个很大的保证 -- 但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收回任何东西。

Gwen希望鼓励所有企业家考虑对其产品的所有权,从商标和专利的角度进行思考,而不仅仅是与朋友分享产品。

“这项专利给了我杠杆,可以成为财富建设的一部分。我真的希望女企业家开始通过知识产权合法拥有我们的作品。我们一直在创新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她说,“ 考虑为这些发明申请专利。想想保护你自己、你的企业和你的遗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