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杰亚·萨卜哈(Rajya Sabha)休会至12点,国会议员提出马哈拉施特拉邦种姓暴力问题

拉吉亚·萨卜哈(Rajya Sabha)突然休会至中午,包括国会和BSP在内的数名反对派成员试图提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种姓暴力问题。

在“零时”期间下达文件后,主席M. Venkaiah Naidu主席请反对党领袖Ghulam Nabi Azad发言。

与此同时,BSP的Satish Chandra Mishra站起来,举起了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暴力事件,声称RSS和BJP负责对达利特人的暴力行为。

米什拉和其他一些成员说,他们已就此事进行讨论而发出通知。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其他几名反对派成员以及财政部门的其他成员也都在步行。

由于许多成员试图同时就这个问题发言,奈杜将众议院休会至中午。

中午休会是在长者之家通过完成所有“零小时”事项和特别提及而创下某种记录之后的第二天。

在200年前战斗的周年纪念活动加剧了种姓社会紧张局势之后,马哈拉施特拉邦仍然处于边缘状态,尽管今天全州的一个牧民都呼吁抗议州政府所谓的未能制止暴力,目睹了达利特人的流浪抗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