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投了赞成票,要求人们为发展投票

联盟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在这里的投票站投票,并呼吁人民大量涌现,以行使其特许权。

来自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Rajya Sabha成员在这里排队等候在Vejalpur Assembly选区的Chimanbhai学院投票,选民们热切地与他合影。

这位部长说:“自最近几年以来,我们的发展历程取得了良好进展,我相信古吉拉特邦人民将大量涌出,为发展投赞成票。”

他说:“我还要呼吁人民走出来,行使自己的特权,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BJP这次也从选区Kishore Chauhan派遣了MLA。他正在与国会候选人Mihir Shah作战。

经过激烈的竞选之后,今天正在古吉拉特邦北部和中部的93个席位投票选举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的第二阶段和最后阶段。

今天,大约有2220万选民有资格行使选举权,可以在BJP和国会这两个主要竞争者之间进行选择。

第二阶段共有851名候选人参加了角逐。

第一阶段投票于12月9日举行,涵盖了拥有182名成员的众议院的89个席位。

此次选举被视为对莫迪总理的“威望之战”,对国会当选总统拉胡尔·甘地的领导人来说是一次试金石。

在2012年议会民意测验中,人民党赢得115个席位,而国会则获得61个席位。投票将于12月18日开始计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