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提前出台新的污染法规

法兰克福(路透社)-这家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周五表示,奥迪已经在9月的最后期限之前提高了产量,因为在9月的最后期限之前,很难将车辆登记为具有公路行驶能力。

从下个月开始,车辆需要通过新的污染规定,即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或WLTP。在此截止日期之前注册出售的汽车仍可在9月之后转交给经销商。

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制造商表示,它已在截止日期之前提高了产量,因此即使面临调整产品组合的困难,该公司今年的汽车交付量也不会下降。

奥迪在一份最新财务报告中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预计全年生产,库存和交付以及主要财务状况将出现大幅波动。”

“在这种情况下,今年上半年的预期库存量显着增加。”

包括奥迪母公司大众(DE:VOWG_p)和竞争对手戴姆勒(DE:DAIGn)在内的几家制造商都表示,由于推迟为新的道路认证标准准备车队的准备,利润可能受到损害。

奥迪补充说,预计其研发支出比率将略高于长期目标,即销售额的6.0%至6.5%。

奥迪还假设资本支出比率也将略高于其目标水平5.0至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