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否认有关取消高端戏剧和喜剧计划的报道

YouTube否认在其付费服务平台上取消高端电视剧和喜剧片,驳斥了周日早些时候在一份报告中的说法。

彭博社的一份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该平台已经停止接受高预算剧本的新宣传,并且取消了高端戏剧和喜剧。

YouTube代表周日晚些时候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路透社,由Alphabet公司的Google拥有的YouTube目前有数部高端戏剧和喜剧正在制作中,并将很快揭示新的和回归的系列。

该平台还否认其原创节目负责人Susanne Daniels和YouTube于2015年聘请的前MTV高管正在寻求从自己的位置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Tech Mahindra在海得拉巴建立Google云卓越中心Just Eat认为2019年的收入符合预期,合作伙伴麦当劳(McDonald's)在英国“虽然这很奇怪地成为好莱坞八卦的话题,请知道我承诺声明引用了丹尼尔斯的话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向我们展示我们强大的新作品和回归原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