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压制妇女吗?高盛警告人口危机可能正在酝酿中

日本战略家凯西·松井(Kathy Matsui)编撰的高盛(Goldman Sach)的“经济学研究”报告显示,与2012年相比,日本工作的女性比2012年增加了300万,尽管她们仅赚取男性人口的75%。即使日本的女性劳动力不断增加,女性似乎也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的同龄人。

松井警告说,日本正处于人口危机的边缘。她说:“如果您作为一个国家的唯一主要资源是人力资本,那么您没有太多选择,只能利用每个人。”

松井(Matsui)批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担任妇女代表的步伐缓慢,她们在各部门的领导作用不断提高。

据松井说,女性充分发挥潜力可以使日本的经济增长15%。这意味着该国将增加与男性相匹配的女工。但这也意味着要让女性工作更长的时间,因为到目前为止,她们大多是兼职。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女王同意英国离开欧盟美国财政部长承诺对“中产阶级”减税

与美国和欧洲相比,松井认为尽管受到高度歧视,日本妇女的参与率已上升到71%。2018年,东京医科大学成为关注的焦点,因为它拒绝女性只是为了聘用不合格的男性。

2012年安倍晋三上任时,他承诺到2020年将女性在各个行业中担任30%的管理职务。这个项目的进度一直很慢。日本议员中只有10%是女性,在安倍内阁中,19位大臣中只有一名女性。

松井在国会提倡性别平等。她说:“影响到日本每个人的最重要的法律和决定以一种性别决定了90%,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在1999年Matsui的第一个“ Womenomics”报告中,情况更加糟糕。在对妇女在经济中的作用的分析中,Matsui指出,妇女的职业参与需要大量工作。

她说改变法律结构是不够的,并呼吁私营部门提供帮助。她说:“政府只能做很多事情,而且很多繁重的举动需要在私人领域内进行,不仅在公司内部或内部,还包括公司内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