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法律斗争的公关成本

企业的法律决定通常由律师,即公司法律顾问来推动。而且有充分的理由: 很少有理智的人会争辩说,关于如何,在何处以及何时发起或捍卫法律挑战 (或解决一个挑战) 的决定不应该包括至少一个上过法学院的人。

但是律师并不总是自己做出所有这些决定。实际上是公司创始人或首席执行官在遇到法律障碍或机会时经常决定策略。这是他们的决定,因为这些决定会影响公司的生死存亡,而很少有决定会影响公司的生死存亡。

而且由于法律上的混战会影响公众情绪以及财务底线,因此现在是时候让第三个小组进入决策表了: 公共关系和媒体专家。那些花时间观看、倾听和试图影响公众舆论的职业人士知道,赢得一场法律斗争是很容易的,但仍然输掉了公共关系战争 -- 从长远来看,这可能要昂贵得多。

一个例子: 当新的橄榄球联盟USFL 1986年起诉占主导地位的联盟NFL时,从技术上讲,它赢得了诉讼。但是陪审团的奖金仅为1美元,这是一场公共关系灾难,联盟从未从中恢复; 几周后它就折叠了。在最近的一个例子中,媒体网站Gawker在前摔跤手绿巨人霍根 (Hulk Hogan) 提起的诉讼中被判给1.4亿美元的判决后,输掉了诉讼和公共关系战争。

这些例子就是为什么,如果我们的公关专业人士还没有团结起来,我们应该告诉我们的公司客户和初创公司创始人: 调解。以下是获得调解几乎每次都是公关胜利的六个原因。

1.公众喜欢调解。

他们可能没有深刻理解这一点,但他们通常认为诉讼时间太长,成本太高,可能会分散注意力。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受到上诉 (请参阅: Gawker,上图)。公众没有错。调解等同于解决,无论是从感知还是现实来看,解决都是非常必要的。

2.法律案件是公开的。

特别是在备受瞩目的案件中,陪审员会接受采访。专家们可以花数周的时间在一些非常公共的地方挑选你的案子和你的公司。同时,记者通常会参加审判-详细报道一拳。在媒体界,这被称为鼓声,它是致命的和不可控制的。

相比之下,调解是封闭的事务,将证据提供给经过认证的,训练有素的调解员,因此您不会在公开场合发表公司的错误或论点。

3.结果也是公开的。

在几乎每一条道路上,都会有一个每个人都会谈论的结果,将各方分为赢家和输家。即使你上诉,公众也会记得你输了,并认为你犯了什么罪。

“就像这个过程一样,调解的结果通常也是保密的 -- 就像庭外和解一样,” 在洛约拉法学院教授调解的调解员兼教授凯文·J·克罗曼告诉我。“这对每个参与其中的人来说都是一个真正的优势,因为它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个好的结果上,而不是选择公众的赢家和输家。”

4.调解没有解决。

公共关系人员会告诉您,在审判前达成和解-即使是机密的和解-也不一定是胜利。尽管律师们可能有确凿的理由来解决,但公众经常认为你的公司不会解决法律问题,除非它认为对方的指控是值得的。

5.调解成本更低。

诚然,价格标签通常不是媒体团队最关心的问题。但是,平均而言,调解的成本要比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低得多,在推动调解解决方案时,这可能是与公司领导人的一个很好的话题。

6.优惠是好的公关。

如果你的律师允许的话,简单地提供调解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公关胜利。能够说: “嘿,我们提出要进行调解,而另一方想要一个公共马戏团”,这是围绕任何法律挑战进行公共关系斗争的好盾牌。

下一次,当我选择如何为一家公司安排法律安排时 -- 这是从未发生过的,也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 -- 我正在推动调解。尽管我可能不会被要求做出决定,但我会确保自己在餐桌旁。

因为,尽管法律细节可能在一方或另一方,但进行调解几乎总是公共关系的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