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企业家都应该知道和生活的10句名言

企业家最需要什么?大脑燃料。创造性的大脑是一个不断被喂养的大脑。

那么,为什么不向企业家思维的巨人学习呢?考虑重写这10个有力的报价之一,并将其张贴在一个明显的地方几天。站在真正伟大的思想家的肩膀上,欣赏高高的景色。

1.哈维·麦凯,作者。

“积极思考不仅仅是一条口号。它改变了我们的行为方式。而且我坚信,当我积极向上时,它不仅使我变得更好,而且还使我周围的人变得更好。”

许多人淡化或贬低了大众心理,但麦凯 (Mackay) 是对的。你的积极感染和有益。

2.彼得·德鲁克 (peter Drucker),“有效的执行官”。

“根据定义,会议是对有缺陷的组织的让步。因为一个人要么相遇,要么工作。一个人不能同时做到这两者。”

Zing。销售专业人员: 尽一切努力摆脱非生产性会议。你可以见面,也可以出售,但你不能同时做到这两者。

3.吉姆·洛尔 (Jim Loehr),“充分参与的力量”。

“把肌肉暴露在普通需求之下,它就不会增长。”

我将其应用于我们称为大脑的特定肌肉。伸展大脑。定期喂食。挑战它。看着它成长。

4.丹尼尔·卡尼曼 (Daniel Kahneman),“思考快与慢”。

“人们通过结合实力和可信度两个维度来判断能力。”

想成为一个伟大的影响者吗?通过成为客户的首选资源来展示实力。通过做你说要做的事情来显示可信度。

5.斯蒂芬·科维。

“大多数人不是出于理解的意图而听的; 他们是出于回答的意图而听的。”

哎哟。科维先生,被指控有罪。我知道参加一个对话是什么感觉,在这个对话中,我只是在等待演讲者屏住呼吸,这样我就可以用我的才华让那个人眼花缭乱。从我第一次读这本书开始,这句话就判我有罪。

6.玛丽·居里。

“我被告知,进步的方式既不迅速也不容易。”

想变得更好吗?必须支付。好消息: 回报是值得的。

7.西奥多·罗斯福。

“勇气是没有力量继续下去; 当没有力量的时候,它就会继续下去。”

我们都知道这场战斗。你脑海中的一个声音说,“没关系 -- 挂起来 -- 你累了 -- 关掉它。”我们必须注意的是那个较小的声音,那个声音说: “其他人都在关闭它-这是您变得伟大的时候。”

8.马丁·路德·金。

“每个人都可以很棒,因为任何人都可以服务。您不必拥有大学学位即可服务。你没有让你的主语和动词同意服务。你只需要一颗充满优雅的心。爱产生的灵魂。”

我喜欢这句话,因为它说的是公平的竞争环境。服务第一 -- 其他一切都会到位。

9.匿名。

“你可以自由做出选择,但你不能自由逃避后果。”

这句话是双向的。你日常计划中的伟大选择会带来巨大的后果; 糟糕的…选择,你知道。这是一个伟大的人生哲学。教你的孩子。

10.E.卡明斯。

“总是美丽的答案,谁问的问题更漂亮。”

我怀疑卡明斯 (他拒绝大写 “上帝” 一词以外的任何东西) 在写这篇文章时谈论的是企业家,但这些都是生活用词。想从你的客户和你的团队那里得到漂亮的答案吗?开始关注更漂亮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