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in Gadkari与Nitish Kumar举行了关于比哈尔邦道路项目的会议

该中心今天说,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特别的比哈尔邦一揽子方案批准的一半以上的公路项目已经启动,其余项目可能很快就开始进行。

“特别计划下的道路项目有65个,总成本为5500亿卢比。其中36笔总值2,000亿卢比的资金已经腾飞,而DPR已提交了另外9笔。州政府表示,其余20份将提交DPR。”公路运输和公路联盟部长Nitin Gadkari告诉记者。

在比哈尔邦(Bihar)进行民意调查之前不久,莫迪(Modi)在2015年宣布了一项125亿卢比的经济刺激计划。在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尼蒂什·库马尔(Nitish Kumar)去年重返BJP领导的NDA之后,人们对该计划的实施抱有很高的期望。

在对与道路和恒河复兴相关的项目进行了详细讨论之后,加德加里在库马尔,副首席部长苏希尔·库马尔·莫迪和该州其他高级官员在场的情况下对记者进行了采访。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联盟部长还说:“在与州长和首席政府官员会晤期间,我们同意将多条道路的建设移交给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其中包括552公里长的路段。沿印度-尼泊尔边界”。

当天的讨论中还提到:“在恒河上的一座拟议新桥,与Bhagalpur的Vikramshila Setu平行,以及在Patna的Mahatma Gandhi Setu的快速修复也很重要。”巴特那环城公路项目也是如此。

加德加里(Gadkari)还持有航运和水资源,河流开发和恒河复兴投资组合。他说:“根据Namami Gange,总共批准了97个项目。其中,已经开始了87个工作。Namami Gange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它涉及遏制9个城市(最著名的坎普尔)以及沿河的约4,500个村庄的废水排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