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尼诺现象卷土重来,但印度可能摆脱危机

气象部门的官员说,全球货币管制局今年9月可能见证了厄尔尼诺现象的卷土重来,但印度季风可能会躲避天气现象带来的影响。

大都会会议的官员告诉造币厂,季风的头几个月预计不会受到厄尔尼诺现象引起的天气波动的影响,建议仅在季风季节的快结束时出现。

然而,在薄荷故事中,IMD气候研究与服务部负责人AK Sahai表示,要准确预测厄尔尼诺现象对多年季风趋势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他说,预测还为时过早,需要至少等到4月才能获得某种准确的预测。

厄尔尼诺现象是与印度干旱年有关的现象,是由于太平洋温度波动而发生的。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厄尔尼诺现象(El Nino)在赤道太平洋的温度开始比正常水平高出0.5摄氏度时开始声明,即西班牙语中的LittleBoy或Christ Christ。

印度气象部门(IMD)报告说,至少到八月,正常温度将比正常水平低-0.5°C,比正常水平高0.5°C,情况将保持中立。

IMD还暗示,八月之后,温度将开始缓慢上升,从而导致厄尔尼诺现象减弱。但是,印度的南-西南季风将不会受到影响,因为这种现象只会在九月底才被发现。

厄尔尼诺现象和拉尼娜现象是与太平洋温度上升和下降有关的气候现象,通常会导致干旱或降雨过多,这取决于哪个更普遍。

厄尔尼诺现象对印度尤其危险,因为季风雨对印度经济极为重要。印度将近70%的农业依赖降雨-该部门直接或间接雇用了近三分之一的印度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