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在某些到期日将固定存款利率提高多达10个基点

印度最大的贷款人印度国家银行周三将部分到期日的定期存款利率提高了10个基点,或0.10%,至6.80%。

该银行在其网站上表示,新利率从5个基点到10个基点适用于1000万卢比以下的存款,并立即生效。SBI报告称,基点可能需要削减7,000亿卢比,这是基点的百分之一。

在本月早些时候,HDFC银行和ICICI银行的部分存款利率分别上调了0.5%和0.25%。

对于期限在一年至不到两年的定期存款,SBI将利率从先前的6.70%修改为6.80%。对于老年人,相同期限的新利率已从7.20%增加到7.30。

对于在两年至三年内到期的存款,利率已从6.75%提高到6.80%。

高龄人士将获得7.30%的利率,而期限在2至3年以下的存款的利率为7.25%。

贷方对其他期限的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它提供为期三年至不到五年的6.8%的存款利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