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得更健康、更快乐吗?Fit Men Cook的Kevin Curry (播客) 说,只要改变一件事

当您遇到高能量,热闹的健身作家和专家凯文·库里 (Kevin Curry) 时,很难想象不久前存在的与他截然不同的版本。正如凯文 (Kevin) 所说,回到2012左右,他感到沮丧和超重-精神,身体,精神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都不健康。

但是,在仔细看了一位朋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自己的照片后,凯文说: “够了!” 他决定为自己的健康做些事情。正如他在自己的网站Fit Men Cook上所描述的那样,“我去了一家半价书店,买了每本有关节食的书,并开始研究营养。”他开始自己做饭,在厨房里尝试使用不同的蛋白质和蔬菜来制作简单,便宜且最重要的是美味的菜肴。“我发誓,除非有必要,否则我再也不会再吃煮熟的鸡胸肉了!” 他写道。

库里在网上完成了他的营养和锻炼任务,在一个名为 “FitMenCook” 的Tumblr博客上记录了他的健身之旅。他的诚实和富有感染力的热情不仅带来了新的身体,而且带来了新的职业。库里曾在戴尔担任经理和分析师,现在是headofFit Men Cook,这是一个在线营养,健身,健康和保健社区,在全球拥有200万多名关注者。库里通过他的微笑诱导instagrampage,YouTubechannel和fmc应用程序以及他的第一本食谱,分享了他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热爱。

在本周的 “成功如何发生” 一集中,凯文 (Kevin) 在企业家办公室停下来讨论他的业务,并分享了一些简单的技巧,即使是最繁忙,最讨厌饮食和运动的企业家也可以用来增强精力和健康。希望你喜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