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潘兴广场合伙人希拉勒为新基金做准备

路透社)-美国监管文件显示,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的前合伙人正准备推出一只新基金。

这份文件称,今年一月离开潘兴广场的保罗·希拉尔(Paul Hilal)正在创立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基金Mantle Ridge LP。

希拉勒(Hilal)是Pershings创始人威廉·阿克曼(William Ackman)的亲戚,也是推动对铁路运营商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Canadian Pacific Railway Ltd)进行激进基金投资的推动力。在领导与潘兴广场(Pershing Square)赢得的公司进行代理权争夺之后,希拉尔(Hilal)加入了CP董事会。他在一月份从该职位辞职。

Hilal没有立即返回一封电子邮件以寻求评论。

希拉尔曾在哈佛大学阿克曼分校任教,并于2006年成为潘兴广场的顾问,并于次年加入专职。

当他离开公司时,整个激进投资者团体都普遍期望他将创立自己的激进对冲基金。

监管文件没有详细说明他将对Mantle Ridge采取的确切方法。

根据7月15日的文件,Mantle Ridge有4名员工。

行业新闻出版物和数据提供商对冲基金情报公司(Hedge Fund Intelligence)是第一个报告该文件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