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领导者与无能的人打交道的4种方法

优秀的领导者需要知道如何与各种各样的人合作 -- 即使是他们希望自己能解雇的人。他们必须能够激励表现不佳的人,与烦人的同事合作,并克服困难的员工。尽管这会使领导者的工作令人沮丧,但无能为力的团队成员通常是不可避免的。

由于解雇或避开这些人并不总是一种选择,领导者需要学习保持冷静和专业管理他们的方法。毕竟,即使一个团队因为一个低于标准的成员而失败,它对领导者的反映也很差。

以下是当团队中有无能的人时作为领导者生存的四个技巧:

1.清晰明确地沟通。

当团队中缺乏清晰的沟通时,很多事情都会出错。人们不得不猜测 -- 通常是错误的 -- 他们应该做什么。当出现问题时,每个人都开始指责,造成紧张和压力。在如此有毒的工作环境中什么也做不了。然而,这比许多领导人意识到的要普遍得多。

来自rike的工作管理调查2015询问了1,464专业人士如何完成工作。最重要的工作压力源缺少信息,52% 的受访者将其命名为问题。排在首位的还有不明确的领导 (44%) 和不明确的问责制 (44%)。这取决于领导者创造一个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的环境,没有任何借口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些事情没有完成。

建立一个每个人都期望遵循的沟通系统。提供有关团队如何共享信息并讨论其进度的示例。例如,让员工知道,在每次会议或重要的面对面对话之后,都会有书面跟进,提供所讨论内容和下一步的摘要。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在需要信息时参考笔记。

2.记录一切。

有时有些难相处的同事总是惹麻烦。领导者做什么并不重要,最终会成为一个大问题。这些员工没有承认自己的过错并努力寻找解决方案,而是将情况变成了 “他说,她说” 的论点。

通过记录一切来避免这些对抗的后果。一旦有麻烦的迹象-无论是团队成员没有发挥作用还是有人发表了不适当的评论-都开始记录详细信息。如果有争论,让双方都给出他们的账目。

如果事情发展到高级领导层参与的地步,就会有关于发生了什么以及谁有过错的清晰文件。在这种情况下尽可能客观。请记住,冷静的方法总是比尖叫和指责的人显得更加理性和谨慎。

3.保持冷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突破点-他们再也无法忍受与困难的同事打交道的那条线,然后爆炸。然而,伟大的领导人应该避免越过这条线。保持良好的精神卫生对于保持冷静至关重要。

首先,知道什么时候休息。根据发表在《环境心理学杂志》上的一项2015研究,冲突更有可能在公开办公室爆发。当共享工作区的紧张局势开始上升时,走开,找个减压的地方。这提供了停止和冷静的时间,然后不得不再次面对一个烦人的团队成员。

另一种选择是有一个合适的人来发泄挫败感。不在办公室工作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对如何处理特别困难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想法。可以根据情况提供同理心或观点。

4.为艰难的选择做好准备。

在不得不与无能或困难的同事打交道一段时间之后,很容易让他们跌倒。看着他们失败似乎更容易,而不是浪费时间和精力来减轻他们的体重。但是,这真的对团队最有利吗?

约翰·霍普金斯·凯里商学院 (Johns Hopkins Carey Business School) 的研究发现,一个团队成员的越轨行为会导致其他人比没有不当行为更努力地工作。因此,尽管与不称职的人一起工作可能令人难以置信,但最终,它可以改善团队的其他成员。

在决定停止拾起别人的懈怠之前,请务必考虑组织的需求。想想一个项目的成功与inpidual自己可能造成的损害相比有多重要。如果前者胜过后者,最好继续解决这些问题。

没有人喜欢和困难的同事一起工作,但这是每个领导者都需要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他们需要能够以专业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但是通过专注于他们的行为而不是别人的行为,他们仍然可以成功地管理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