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部门在2018年1月至3月季度发行了1,960万张新PAN卡

根据周二发布的官方数据,截至2018年3月的一个季度,所得税部门发行了多达1,960万张新PAN卡,总数超过3.79亿张。

永久帐号(PAN)是由部门发布给每个受评估者的10位字母数字标识符,受评估者可以是个人,公司和公司。它是纳税和申报纳税所必需的。

PAN分配数量的增加反映了政府为扩大税基所做的努力。

所得税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大约分配了3.59亿PAN。到2018年3月底,这一数字上升到3.79亿。

另请阅读:还没有PAN卡吗?这是您在线申请e-PAN的方法

PAN的最大数量是发行人(97.46%),其次是公司(1.08%)和印度教独立家庭(0.51%)。

分配给PAN的其他类别包括人员联营;个人的身体;公司;政府;法人制;地方当局和信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