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指导升级后,圣芭芭拉有限公司股价上涨

The St Barbara Ltd(ASX:金矿商SBM)股价上涨1.50%,至4.09美元。在过去的52周中,该股上涨了50%以上。

更新内容是什么?

正如预期的那样,由于Gwalia矿山的一些运营变化以及3月份Simberi矿山停工造成的7天生产损失,截至3月31日的季度是低产量之一,为86,000盎司,比上一季度减少14%。 。

首席执行官鲍勃·瓦西(Bob Vassie)表示,整个季度的现金流产生仍然强劲,圣巴巴拉的现金余额继续增加。截至3月31日,银行现金总额为2.62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1%,并且该公司没有债务。

此外,圣塔芭芭拉(St Barbara)预计最后一个季度表现强劲,并将其2018财年的生产指引上调至375,000盎司至392,000盎司,而之前的预测为365,000盎司至385,000盎司。

St Barbara将在4月19日的季度报告中提供更多信息,包括生产成本,现金流量明细以及公司增长项目的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