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52周来,Mirvac集团股价上涨了43%

您通常不会期望在过去52周内表现最佳的十只大盘股名单中看到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但Mirvac Group(ASX:MGR)在过去一年中回报了43%。因此,它是受欢迎的零售经纪商Commse称之为大盘股的十大最佳股票之一。

今天,Mirvac的股价从2.26美元上涨至3.17美元,并且在此期间还支付了每股11.6美分的股息。

尽管该公司没有改变其2019财年每股运营指标的指导值在16.9c和17.1c之间,股息为11.6cps,但股价仍然飙升。

使用常规估值指标,使Mirvac处于预测每股收益中间值的18.6倍,收益率为3.66%。

这两个指标均相对于历史平均水平而言处于历史高点和常规水平,这表明澳大利亚超低的1%利率环境导致的收益率搜寻如何开始抬高资产价格。

除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外,Mirvac还拥有主要专注于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但传统上仍被视为防御性房地产投资信托。

该行业中其他开始出现高估值的公司包括Scentre Group Ltd(ASX:SCG)和DEXUS Property Group(ASX:DX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