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条不适用于企业家的明智职业建议

即使在这种不断变化的劳动力中,成为一名企业家 -- 不管是好是坏 -- 也不像其他工作。当您是自己的老板,而您的工作是您的梦想时,期望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或稳定的薪水是遥不可及的幻想。

我做了多年的企业家,发现 “典型工作日” 不是一种选择。我必须努力工作,思考和表现出色,才能取得成功。这有很多好处,但也有很多缺点。

如果您正在考虑创办自己的公司,请期望这些标准的业务规则和工作在您开始时就可以实现。

1.努力实现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美国心理协会的一份2013报告显示,略多于一半的就业成年人在周末、工作日下班后、病假甚至休假期间查看与工作相关的信息。2014年,美国劳工统计局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发现,有34% 的就业人员至少在周末工作,无论工作是什么。

然而,这些统计数据没有考虑企业家的平均经验,他们没有这样设定的工作时间,因为他们期望他们一直在工作。企业家在完成看起来像工作的任务时就在工作,比如申请赠款和与投资者会面; 他们在活动中工作 (毕竟,无论涉及多少鸡尾酒,游戏时间都不需要一口袋名片)。

即使企业家躺在沙发上,似乎什么也没做,他们也在产生想法或担心如何解决新企业带来的堆积如山的问题。

2.不要在社交媒体上浪费公司时间。

虽然我们中的许多人从午餐时间偷偷溜走一些时间,去禅到猫视频,但对于普通企业家来说,社交网络仍然是网络。无论是在LinkedIn上与VC联系,在Facebook群组上为企业家发布问题,与行业思想领袖和受人尊敬的博客作者接触,举办聚会活动,还是通过带有标签的推文对当前的创业氛围进行哲学思考,社交媒体都有,无论好坏,成为另一个工具,通过它可以把他们的产品拿出来。

3.做你擅长的工作。

如今,越来越多的工作实际上反映了工作描述: 尽管会计师将永远被视为会计师,但内容编辑必须对其技能进行调整,以涵盖社交媒体管理,一些视频编辑和轻松编程。

但是企业家根本没有工作: 他们是办公室经理,商业作家,公关代表,社交媒体专家,创新者,顾问以及可能出现的所有其他事情。没有人会告诉企业家他们有 “一份工作要做”-他们几乎必须完成所有工作。

目前美国有5300万自由职业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一边赚取额外的收入,并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有些人正在建立和开展更大的业务。他们共同的是,他们都在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并希望享受)。这并不意味着你会享受你业务的所有方面,因为当你是一个较小的企业主时,会有很多事情你不喜欢做,但必须做。

4.老板总是对的。

大多数人为主管工作,前提是他们的工作是安全的,老板是保持公司运营的所有答案。但是,没有人 (可能除了投资者) 比企业家更了解领导者的谬误。

企业家,尤其是在公司的早期阶段,不仅完全容易失败,而且因失败而受到称赞,他们重新站起来并尝试新事物。“快速行动,打破事物” 、 “更努力地失败” 、 “失败只是成功的又一块垫脚石” 和 “如果你没有失败,你就没有足够努力” 是科技界人士的常见口头语。

作为一名企业家、一名主管和领导者,关键是不要一直给自己施加压力,让自己保持正确,而是要犯一些有分寸的错误,帮助你到达你需要去的地方。

5.低着头,不要兴风作浪。

如今的企业家精神就是掀起波澜,自己出击,并接手这个行业。最好的想法是那些接受预先存在的任务并使其更容易,更有效或更便宜的想法。一个不会挑战行业前守门人的想法不太可能实现提升。

也许员工不愿意走出框框,创造一个场景,但企业家必须愿意加强他们的游戏,推出一些大创意,制造一些浪潮。

6.追逐金钱。

那些攀登公司阶梯的人自然会通过他们的薪水支票的大小来衡量他们的职业进步。毕竟,常识决定了我们的收入应该与我们的成功相称。在大多数情况下,企业家也是如此。

然而,这仍然是一个行业,人们必须投入大量的个人资本来为他们的公司提供资金,争相吸引风投,但要真正考虑他们愿意妥协什么才能获得资金。除非你能够通过立即出售你的服务来自己获得稳定的回报,否则你会发现你那块众所周知的馅饼 (也就是你创立的公司的股权) 会缩水你拥有的更多的钱,即使那个馅饼比你开始的要大得多。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必须记住,你不一定是在追逐金钱,你是在追逐你的梦想。

7.努力工作等于工作保障。

企业家会努力工作,但如果他们追求工作保障,他们会选择另一个行业。与大多数工人不同,对于企业家来说,重要的是结果,而不是他们付出了多少努力。有时,所有的良好意图和辛勤工作都无法挽救一家公司,这就是它的发展方向。然而,这也让成功变得更加甜蜜。

企业家习惯于努力工作。他们不像其他工人那样遵守同样的规则,这可能会使成为企业蜜蜂和企业主/自由职业者之间的过渡变得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