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位顶级基金经理喜欢Macmahon Holdings Limited

长期设法持续击败市场的投资者非常值得关注。

过去五十年来,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一直是最佳的股票选择者,在此期间,其每年的长期回报率约为20%。

因此,任何能够证明三年或以上的年回报率的人显然都是非常有能力的投资者。

The Forager澳大利亚股票基金(ASX:FOR)在过去三年和五年中分别产生了每年18.28%和19.87%的回报。显然,Forager投资团队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在Foragers 2017年11月的最新每月更新中,揭示了Macmahon Holdings Limited(ASX:MAH)占投资组合的9.7%。觅食者自称可以识别并投资于不受欢迎的宝石。

Macmahon为澳大利亚和东南亚的矿工提供采矿服务。它确定了露天采矿,地下采矿以及工厂与维护为三个主要服务领域。

随着大宗商品价格回升和大宗商品业务开始重新投资,矿业服务公司正在复苏。在我看来,在周期的底部投资周期性业务似乎是明智之举。

自2015年6月以来,Macmahon的股价已经上涨了500%。去年,Macmahon股价上涨了140%。

收入预计将几乎翻一番,从2017财年的3.596亿美元增加到6.2亿美元至6.8亿美元之间。

Macmahon在FY18期间签署了许多协议,该协议有望使该公司达到其收入目标,并有望产生4000万至5,000万美元的息税前利润(不包括一次性成本)。

愚蠢的外卖

麦克马洪不认为我是长期买入者,但据Forager称,它可能会产生超乎市场预期的回报。这不是我的股票类型,而是正因为如此,Forager认为自己值得考虑,值得考虑,或者值得购买Forager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