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心脏手术帮助我发展业务的3种方式

2017年,我带我儿子去做我认为将是例行检查的事情,但事实证明这是我一生中最毁灭性的一天。当我的儿子怀亚特 (Wyatt) 2个月大时,我们发现他出生时患有心脏缺陷。医生告诉我们立即去医院进行监测,直到他可以安排心脏手术为止。

我们在医院内外进行了数周的监测,程序和减轻并发症。我丈夫睡在瓷砖地板上,而我一直粘在儿子身上,一次没有看到阳光或感觉新鲜空气。

那些日子和星期都很模糊,但是当我们回到家并回到正常的日常生活中时,我有很多时间来反思。有一天,当我躺在外面的草地上时,它击中了我: 是时候停止在我的生活和业务中扮演小角色了。我不再可以每周工作60小时,几乎没有睡眠和薪水。我不再能被别人对我的看法所吸引。而且我绝对不再可以浪费时间去做那些没有给我带来绝对快乐的事情。实现这一目标后的几个月,我的业务增长迅速增长,从每年的4万美元增长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少的多个六个ps。

以下是与我儿子的痛苦经历导致这种成长的三大原因。

我把我的目标做得更大了

我儿子的心脏手术帮助我理解了生活是一种礼物,而我完全过着自己的生活。这让我意识到,我对自己意味着更多的微妙感觉就在那里-因为我确实意味着更多。我很快不再忽略这些迹象,而是开始为真正的大目标冒险。

我开始推销更大、更鼓舞人心的客户。我修改了公司的流程和产品,因此我可以开始收取三倍于以前的费用。我没有制定计划来帮助我达到六个ps,而是开始制定计划来帮助我达到七个ps。

不断评估自己的目标并问自己: “我如何做得更好,做得更好?”当你问自己这个问题并采取行动时,很难达到一个平台期。

我意识到我的恐惧

尽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与几乎失去亲人相比,我们的大多数恐惧都是微不足道的。在制定业务决策时,健康的心态和观点至关重要。

我一直想为自己的成就和生意而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但总是存在对他人判断的潜在恐惧。自从我还是个小女孩以来,我就需要被每个人所爱。花了很多内省的时间才意识到我对判断的恐惧,这使我对真正需要我提供的东西的人不可见。

在你的生活和事业中,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确定你的阴影和恐惧。害怕失败会让你拖延吗?害怕被拒绝会让你无法找到线索吗?对判断的恐惧是否会阻止您以更具影响力的方式出现?通过意识到这些根深蒂固的,隐藏的恐惧,您可以让自己摆脱它们,从而变得更加成功。

每当我面对在一篇文章中说出或写下我的真相的神经时,我都可以告诉自己,这只是对判断的恐惧,而摆脱这种恐惧将使我成功。

我发展了坚定的界限

我知道,为了过上最好的生活,是时候设定严格的界限了。我已经和那些粗鲁的人一起工作了,每周工作60个小时,把工作放在了我自己和家人的前面。决定保护自己的精力和时间是我为自己的生意所做的最好的事情。

我开始只与那些以热情和善良激励我的公司和人们一起工作。我没有加班,而是雇用并壮大了我的团队,以帮助我在不增加工作的情况下取得更多成就。我优先考虑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卫生,这样我就可以充分地展现在自己的业务和个人生活中,并拥有更多的精力和敏锐度。

你是你的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这取决于您,只有您才能确保基础牢固并保持牢固。虽然不稳定的业务将更容易崩溃,但基础良好的业务将经受时间的考验,并确保快速高效的增长。

您不必几乎失去一个您热爱的人,就可以为业务增长重新设置思想

怀亚特 (Wyatt) 现在快4岁了,他正在蓬勃发展。他最喜欢的事情是游泳,表现得很傻,当然,就像大多数孩子一样,会引起恶作剧。尽管我从未想过他的心脏手术经验,但我不会将其换成世界。我从中学到的东西,以及我对生活的欣赏程度以及随之而来的一切都是无价的。

你当然不必为了改变你的观点而经历我所做的事情。当你期待成长时,要知道你只会在你的思想允许的范围内成长,所以要保持你的视野开阔。随着你的业务增长,你的恐惧也会增长 -- 所以要确保你准备好与你遇到的任何事情正面交锋。

记住 -- 生活是一份礼物。享受旅程,欣赏所有的教训。在摇摇欲坠,无灵感的地面上成长会困难得多,因此请保持基础牢固,并确保在此过程中获得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