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Limited的股价会暴涨吗?

尽管今年迄今为止收益增长了32%,但一位主要经纪人认为CSL Limited(ASX:CSL的股价仍有许多上涨空间。

现在是时候投资了吗?

根据麦格理(Macquarie)股票部门的一份研究报告,现在是投资的好时机。

今早,该经纪人开始对领先的生物治疗公司进行覆盖,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146美元。

根据其当前股价,该价格目标意味着潜在上涨空间约10%。

麦格理(Macquarie)的分析师预计,部分由于遗传性血管性水肿和血友病的机会,从现在到2020财年,CSL的收入将增长近60%。

鉴于这种惊人的增长,麦格理认为,CSL应该以高于市场和其自身历史平均收益倍数的溢价进行交易。

你应该投资吗?

我完全同意麦格理(Macquarie)的观点,即CSL是买进。除了遗传性血管性水肿和血友病的机会,我还希望其新兴的Seqirus疫苗业务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提高其收入。

总体而言,我相信该公司能够以足够强劲的速度增长收益,足以证明其股票的预期市盈率为32倍。

因此,我认为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作为当今市场上最佳的购买和持有医疗保健股票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