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马鲁蒂铃木;目标7600卢比: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关于Maruti Suzuki的研究报告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的19财年第三季度EBITDA同比下降36.4%至193亿卢比,EBITDA利润率达到9.8%,同比下降600个基点/ 550个基点,环比(13.5%),受到运营去杠杆化,较高的营销支出,大宗商品通胀(滞后效应)以及不利的交易变化。当前需求的放缓导致了更高的折扣,并限制了该公司通过要求的价格上涨来完全传递不利的商品影响的能力,从而对利润率产生负面影响。随着新的Ertiga&WagonR在1月19日收到良好的反应,经销商的库存水平下降至约15天,我们预计折价(19财年第3季度的历史最高价为每车〜Rs24K)将依次下降。此外,考虑到大宗商品和外汇汇率的疲软,我们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利润率将有所提高。虽然预计19财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增长将保持缓慢,但我们认为这种放缓本质上是暂时的,并希望20财年中期有所回升。

外表

我们对国内乘用车行业以及Maruti推出重磅炸弹产品以维持其主导市场地位的能力保持结构性乐观。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25倍Sep21E每股收益我们继续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7,60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