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4支ASX股票在本周开始大跌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一周以来表现不错,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0.6%,至5,898点。

下面列出了四只股票,它们比今天的大多数股票都上涨了。原因如下:

Auscann Group Holdings Ltd(ASX:AC8)股价上涨了6.5%,至82.5美分,此前该罐宣布在智利收获首批药用大麻。多达300公斤的干大麻产品将被加工成药用大麻配方。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AusCanns的股价现已上涨了300%以上。

Amaysim Australia Ltd(ASX:在以1.2亿美元收购在线能源零售商Click Energy Group之后,AYS的股价上涨了4%,至1.91美元。管理层预计该交易将在2017年6月完成,并将大大增加2018财年的收益。尽管这有点令人惊讶,但Im愿意让其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从对此产生的疑问中受益。

BT投资管理有限公司(ASX:BTT)的股票价格上涨了6%,至10.76美元,此前该基金经理发布了其最新的管理资产更新。得益于其JO Hambro业务的大量资金流入,尽管有巨大的外汇不利因素,BTIM的管理资金仍增长了4.8%。

中胚层有限公司(ASX:再生医学公司宣布已完成第三阶段心力衰竭试验后,股价上涨6.5%至2.59美元。今天的上涨意味着,Mesoblasts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了惊人的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