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ASX上最好的技术股票吗?

我认为本地股票市场拥有大量值得在大多数投资组合中占据一席之地的优质科技股。

我认为今天值得考虑的三支快速增长的科技股如下。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们:

Appen Ltd(ASX:APX)

这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数据集提供商是我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最喜欢的科技股之一。由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对其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Appen的EBITDA增长远超出市场预期。由于社交媒体和搜索类别的需求不断增长,Appen在2017财年的EBITDA同比增长了62%。管理层期望2018财年EBITDA增长加速。

Nextdc Ltd(ASX:NXT)

上个月,全球科技巨头微软和亚马逊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云业务的爆炸性增长。我认为,这表明对NEXTDC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仍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保持这种增长态势。因此,我对NEXTDC的长期盈利增长充满信心,这足以证明其股票交易的溢价是合理的。

Xero Limited(ASX:XRO)

得益于积极的经纪人票据,这家总部位于新西兰的会计软件提供商的股价今天已飙升至多年高位。尽管其股票交易处于如此高的水平,但我不相信一秒钟就将其抢购为时已晚。由于产品的质量和粘性以及在关键市场中不断增长的份额,我相信Xero在可预见的将来能够实现高于平均水平的销售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