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yrah Resources Ltd(ASX:SYR)股价今天再次暴跌

对于Syrah Resources Ltd(ASX:SYR)股票价格。

不幸的是,对于长期遭受苦难的股东而言,石墨矿商股价周三曾一度下跌多达6%,使其跌至52周低点的2美分之内。

Syrahs的股价在收盘前确实略有回升,但仍下跌了5%,至2.23美元。

最令卖空者高兴的是,最​​近的下跌意味着,自今年年初以来,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的股价已下跌了53%。

为什么西拉(Syrahs)再次跌落?

今早,西拉(Syrah)发布了莫桑比克Balama石墨项目的最新生产情况。

根据新闻稿,该公司在现场遇到了更多问题,这些问题对其产量产生了负面影响。

管理层建议,9月下旬的生产主要受到常规消耗品滤布的采购和安装晚于预期的影响。

这个琐碎的问题意味着,9月份的天然鳞片石墨产量预计约为15kt,而本月初的估算产量为18kt。

好消息是,这个布料问题不会再发生。管理层建议已经解决了采购延迟的原因,他们认为采购延迟不会再次发生。

你应该买蘸酱吗?

我认为,这样的问题说明了西拉(Syrah)为什么在过去12个月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是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做空量最大的股票。

尽管对Balama项目有很多喜欢的地方,但不幸的是,经营该项目的公司继续压低股东。

我建议投资者远离西拉(Syrah),而专注于可靠的矿业公司,例如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Rio Tinto Limited(ASX:RIO)或South32 Ltd(ASX:S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