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将我的商业失败转化为优势

每一个挑战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虽然挑战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但它们的核心目的从根本上来说是相同的: 当我们面临艰难的挑战时,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并将其转化为力量。根据我的经验,作为一名失败了很多次的企业家,我所有的挑战最终都引发了创新的火花。

这不仅仅是一个商业教训。这是私人恩怨。随着我们业务的发展和人类的成长,我们必须进步并考虑过去的失败,即我们失误的时刻,因此我们不再重复。杰克·韦尔奇经常引用一句话: “组织学习并将学习迅速转化为行动的能力是最终的竞争优势。”

我们有时称之为问责制。这些是最大的挑战时刻: 承认自己的错误。不仅表现出谦卑,而且相信它。你犯的每一个错误都会塑造一个新的愿景,并推动你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在这个方向上,重复你的错误的可能性不会再出现。

然而,尽管反思是企业家可以拥有的最有用的工具之一,但遗憾绝对是浪费。我不能后悔我创办的少数几家公司倒闭了,因为每家公司都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失败如何成为商业课程

回到2011年,我推出了品牌资产的数字存储系统BrandCaddy。我已经厌倦了追逐客户的徽标,图像和视频 (有时是错误的大小或文件类型),并构思了一款可以容纳所有内容的通用应用程序。这将简化流程,节省我的客户时间,并节省我不断的头痛。

没有人感兴趣。大多数公司都简单地使用Dropbox,尽管Dropbox是一种不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它本身有时是混乱的,但对于大多数品牌来说都是熟悉的。我意识到,即使他们组织得很好,也很少有客户像我一样看到品牌标识,而对字体或文件格式的关注却很少。我想将一个程序强制推向世界,使我的生活更轻松,但我所做的只是为创意人员创建了一个梦想中的应用程序。

虽然我显然对这次失败感到沮丧,但我没有让它阻碍我。首先,我学到了一些关于客户价值观的东西,这有助于我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服务。它告诉我,要创建业务模型,您需要从人们真正想要的想法开始。

由于所有正确的原因而失败

所以,这就是我对MarketStream.live所做的,这是我几年前刚刚发起的一项业务。它被设计为现代金融新闻编辑室,理想情况下是作为主要金融机构的简单,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内容营销部门运行。问题在于资金。按照我的设想,我需要大量的支持人员。

当我把公司推销给一群投资者时,他们喜欢这个想法 -- 他们只是不明白我为什么需要他们。我在网站、品牌和早期人员配置上的工作如此紧张,我的市场研究如此到位 (甚至一个竞争对手推出了一个类似的渠道,他们口袋里已经有更多的资金),以至于这些投资者根本不明白我为什么需要他们。我没有提出这个想法,而是提出了一个几乎完成的产品。

MarketStream并没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发展 (尽管这个想法还没有完全消失; 有些各方仍然感兴趣),但它确实证实了我的品牌主张的力量。这是最令人鼓舞的失败类型: 我可以从头开始创建一个看起来如此出色的品牌,以至于投资者看不到他们的位置。

我的第一次大拒绝如何成为我的第一次大成功

但是,这些都与我在创业道路上的第一次重大失败相比 -- 我想我们大多数人在某个时候都面临过这样的失败。这是一开始使我转变为企业家的失败。

大学毕业后,当我试图找到工作时,我就面临着这个挑战。在广播新闻行业,我已经被认为是年轻的,被更多的新闻台拒绝了,而不是我愿意承认的。在某一时刻,我最大的成就是在一家制作公司获得了临时的,有时是滥用的实习机会。

直到我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成长为我经营了15年以上的公司) 之后,我才意识到这一重要的教训: 逻辑是相对的。一位中级制片人对我的才华的看法绝不是我真正能取得的成就。而这些失败,所有那些未答复的封面信以及闭门造车,只会巩固我对这一职业的热情,并向我展示了我需要走的真正道路。

在成立的第一年,Cimaglia productions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获得了大客户,然后与NBC签订了个人合同。到21岁时,一些仅在一年前拒绝我的地方新闻台正在从网络层面上指导我。

决定你的故事在哪里结束

将失败视为死胡同是您作为企业家或一生中可能犯的最重大错误。只要您从中学习并将该知识整合到下一个计划中,就可以放弃一个无效的想法。方法是谦卑,敌人是骄傲。

过了一会儿,当你犯了足够多的错误,你就会停止经常犯这些错误。你将开始能够预测你的失败。这就是我所说的在商业中保持谨慎 -- 能够认识到你所拥有的东西的价值,而不觉得有必要重复你过去的错误。就像多年来变得聪明一样,这是一种启蒙状态 (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如此),只有在生活,失败和继续生活之后才会出现。我还没有失败,但是我正处于一个可以后悔的生活并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的时刻。

我的正念之旅,这是我在犯了无数错误后才意识到的,帮助我意识到我需要更多地关注我的主要公司 -- 以及我自己作为一个人。通过分散附带项目的注意力,我忽略了最初帮助我达到这一点的原因。

像大多数企业家一样,我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专注于未来。它总是关于快速增长,下一季度的数字,实现目标,新项目。但是,认识到你面前已经存在的东西同样重要。一旦你知道了这一点,你就不需要失败来教会你所拥有的价值。

相关视频: 苹果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 (John Sculley) 向企业家传达了一条信息: '不要害怕失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