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禁止资本市场上的Merlin Agri Projects

印度监管机构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禁止Merlin Agri Projects印度有限公司及其董事因不遵守公开发行准则而被禁止进入资本市场。

Sebi的调查发现,该公司已在2011年至2013年之间向56人分配了价值约510万卢比的可赎回优先股。

由于这些证券已发行给50多个投资者,因此有资格作为公开发行,这要求在公认的证券交易所强制上市。除其他事项外,该公司还被要求提交招股说明书,但没有这样做。

“我发现MAPIL(Merlin Agri Projects印度有限公司)表面上违反了1956年《公司法》有关标的要约和优先股分配的规定,” Sebi全职会员G Mahalingam在一份日期为6月23日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 MAPIL的资金动员活动可能使投资者面临风险。鉴于目前的事实,我认为这是通过针对MAPIL的临时指示的适当案例。”

因此,Sebi限制了公司及其董事直接或间接买卖证券市场。

它已要求该公司及其董事不要处置其任何资产,也不要挪用通过发行和配发优先股从公众筹集的任何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