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建立专有服务器以阻止第三方间谍活动

苹果对政府访问其加密设备上的数据的担忧超出了目前FBI对iphone解锁的争论。库比蒂诺 (Cupertino) 巨头现在可能正在开发自己的服务器,以便它可以对加密和安全性进行更多控制。

根据9to5mac引用的一份报告,苹果认为第三方可能会在交付新服务器之前访问它们。报告称,服务器可能会 “在运输过程中被拦截,并由未知的第三方添加其他芯片和固件,以使它们容易受到渗透”。

报告解释说: “在某一时刻,苹果甚至指派人们为主板拍照并注释每个芯片的功能,以解释为什么应该在那里。”“使用设计的主板构建自己的服务器将是苹果防止通过额外芯片进行未经授权的监听的最可靠方法。”

除了苹果希望对服务器组件进行更严格的控制之外,在过去几天中,其他报道浮出水面,这些报道推测了苹果服务器构建策略的细节。venturebeat上周指出,内部存在代号为 “McQueen项目” 的内部工作,这将使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多自己的数据中心。

苹果长期以来一直依赖供应商为iCloud提供存储。它甚至与中国电信合作,将用户数据存储在中国服务器上,以提高iCloud在庞大的中国市场中的可靠性。这一举措值得注意,因为由于审查和隐私问题,许多科技公司避免在中国存储数据。但该公司似乎也在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就在上周,该公司报告称,与谷歌云 (Google Cloud) 签署了一项托管部分iCloud服务的协议。

中国并不是唯一一个涉嫌窥探的国家: 2013年发现了一个专门为拦截电子设备和工厂窥探设备而开发的NSA计划。因此,无论谣言是否属实,苹果都有理由担心政府访问其自身未构建的任何服务器上存储的数据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